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裔美國人上教堂,聖經的學習比其他人更多,但“ 不信教nones”在增加
2021/04/18 00:38:41瀏覽95|回應0|推薦0

非裔美國人上教堂,聖經的學習比其他人更多,但“ 不信教nones”在增加

2021年4月16日”阿黛爾·班克斯(RNS)—一項新的Barna Group民調報告顯示,黑人成年人比其他美國成年人參加教堂和參加聖經研究的人數更多,但與老年人相比,年輕的黑人不太可能認同基督教信仰。

在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中,一半的黑人教會參加者估計他們每週都參加禮拜,而黑人總人口的這一比例為29%。與年輕一代相比,臨時工往往是每周敬拜活動最多的人。加利福尼亞研究公司週五(4月16日)發布了其“黑人教會趨勢”報告,該報告探討了黑2021年4月16日”阿黛爾·班克斯(RNS)—一項新的Barna Group民調報告顯示,黑人成年人比其他美國成年人參加教堂和參加聖經研究的人數更多,但與老年人相比,年輕的黑人不太可能認同基督教信仰。

圖片由Barna提供


大流行前,黑人成人教堂的出勤率似乎在上升,有40%的人表示,他們在2019年參加了過去一周的禮拜,而2017年為37%。 
從2001年到2019年,約有一半的美國黑人成年人(佔49%)從事聖經閱讀,這一比例超過任何其他種族/族裔群體,並且明顯超過整個美國成年人(佔33%)。這項研究表明,多年來,儘管其他宗教信仰程度有所下降,但黑人美國人的聖經閱讀卻幾乎沒有變化。在2020年,一半(51%)的黑人教堂參加者表示,他們通常在正常情況下至少每隔一周參加一次教堂聖經研究。

圖片由Barna提供

近年來,非裔美國人的宗教信仰有所減少,越來越多的人自稱為“ nones”不信教。雖然總體上74%的黑人成年人說自己是基督徒,但這一比例已從2011年的89%急劇下降。有15%的非洲裔美國人說他們是不可知論者,無神論者或不信仰信仰的人。黑人(67%)和千禧一代(65%)在基督教上有相似的聯繫。這使他們不像黑人老年人那麼信奉基督教,但是比起其他種族的同齡人,與信仰的聯繫更加緊密。

圖片由Barna提供

圖片由Barna提供

這些發現部分基於在線調查,該調查於2020年4月22日至5月6日對1,083名美國黑人成年人和822名其他黑人教堂參加者進行了在線調查。它的誤差範圍為正負2.3個百分點。

Barna與美國聖經學會黑色千禧咖啡館同情國際Lead.NYCUrban Ministries Inc。等合作夥伴共同編寫了該報告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142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