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加州牧師被指控對六名兒童性侵已被捕
2021/04/15 20:25:17瀏覽96|回應0|推薦0

前加州牧師被指控對六名兒童性侵已被捕

2021年4月14日,下午4:26多米尼克·特納(Dominique Turner

加洲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WLNE)-一名前牧師週三因對兒童的性侵犯現在家中而被捕羅得島州暴力逃犯特遣隊說:“坎寧安因涉嫌於1995年至1997年之間發生的多起性侵兒童行為後逃亡現在家中遭洛杉磯縣警方通緝。”

當局說,Cunningham坎寧安是一名前逃亡牧師,至少被六名小孩指控十項對他們進行性侵犯,其中五人在民事訴訟中指控他從1990年代中期到2000年代初在加利福尼亞的三個教區性侵他們。

克里斯托弗·坎寧安(Christopher Cunningham)在紐波特的一所住房中被捕,並被帶到州警察局進行處理。他已被肯特郡高等法院被提審。

調查人員得知,坎寧安在紐波特(Newport)。他於2013年獲得羅得島州埶照。從事心理學專業

 Former California priest accused of sexual abuse against children arrested

April 14, 2021

PROVIDENCE, R.I. (WLNE)- A former priest was arrested Wednesday for multiple counts of sexual abuse against children.

The Rhode Island Violent Fugitive Task Force said, “Cunningham was wanted by the 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for multiple counts of Lewd Acts Upon a Child for incidents that allegedly occurred between 1995 through 1997.”Authorities said Cunningham is a former priest and has been accused of child sexual abuse by at least six people, five of them in civil lawsuits alleging the abuse from the mid-1990s to the early 2000s at three different parishes in California.

Christopher Cunningham was arrested at a home in Newport, and taken to State Police barracks for processing. He was arraigned at Kent County Superior Court.Investigators learned that Cunningham was practicing psychology in Newport. He was licensed by the State of Rhode Island in 2013.前牧師被控在Palmdale和Redondo海灘虐待兒童

洛杉磯縣區。阿蒂 喬治·加森(GeorgeGascón)的辦公室宣布對一名前天主教神父提出指控,指控他在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在Palmdale和Redondo海灘的教堂裡性侵犯了四個孩子。(陳慧嫻/洛杉磯縣)

由 詹姆斯QUEALLY員工作家 

2021年4月14日,檢察官週三說,一名前天主教神父已被指控在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在洛杉磯縣的Palmdale和Redondo Beach的教堂服務時對四個孩子進行性侵犯。  根據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發布的新聞稿,現年58歲的克里斯托弗·約翰·坎寧安(Christopher John Cunningham)被指控犯有對未成年人進行性侵行為的12項罪名。

https://ca-times.brightspotcdn.com/dims4/default/0408e93/2147483647/strip/true/crop/4157x2767+0+0/resize/840x559!/quality/90/?url=https%3A%2F%2Fcalifornia-times-brightspot.s3.amazonaws.com%2Fa7%2Ff9%2F84966655423485b8779e5c2907cb%2Fla-me-gascon-swearing-in02.JPG

檢察官稱,坎寧安在1995年至1997年期間兩次在Palmdale的St. Marys天主教堂擔任牧師時性侵犯了11歲的男孩。據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稱,坎寧安還於1996年至1998年間在該孩子的家裡偁侵犯另一個男孩。

檢察官說,坎寧安被重新分配到雷東多海灘的聖勞倫斯烈士天主教堂後,在1998年至2001年間反复性侵了一個10歲的男孩和12歲的男孩。

洛杉磯縣區長說:“受害者是無辜的兒童,他們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因本案所稱的性虐待而遭受了創傷。” 阿蒂 喬治·加斯科恩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的辦公室致力於追究性侵和利用我們孩子的任何人的責任,尤其是當他們擔任信任職位時。”

這些指控是在本月提起的,尚未安排提審。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格雷格·里斯林(Greg Risling)表示,對坎寧安的刑事調查始於2017年,當時警長部門收到了針對前牧師的性行為不端的指控。

據《普羅維登斯日報》報導,坎寧安星期三在羅德島被捕,此前他一直在羅德島擔任臨床心理學家。州衛生部門此前曾對報紙表示,在對坎寧安進行認證之前,它不了解過去針對坎寧安的指控。

法庭記錄顯示,坎寧安多次被指控襲擊。根據2017年的一項訴訟指控,他於1990年首次進入聖職,並在西科維納的聖克里斯托弗天主教堂任職,被指控他性侵犯。

根據帕薩迪納律師安東尼·德馬科(Anthony DeMarco)提起的訴訟,1994年首次投訴了坎寧安與小男孩的行為和舉止,該律師代表幾名指控坎寧安性虐待的人。據稱他的行為在聖瑪麗繼續存在,檢察官現在說他毆打了兩個男孩。

“在聖瑪麗大教堂,坎寧安神父繼續與男孩共度美好時光。經常一對一地將它們帶到電影中。讓他們經常在一對一的臥室裡。與他們互抱。“神父坎寧安還在他的宗教教育課上進一步定期與青少年討論性行為。”

德馬科還聲稱,教堂官員已經銷毀了對坎寧安的最初投訴的記錄。大主教管區在一份聲明中堅稱,直到對前牧師提起民事訴訟後,在2015年進行媒體調查之前,才意識到對坎寧安的性侵指控。聲明說:“大主教管區在被告知民事訴訟之前並不了解有關這些指控的任何信息。” “今天宣布神父。坎寧安被捕是大主教管區第一次被告知這些當前的刑事指控。沒有向大主教管區通報當前刑事案件中所稱受害者的姓名。大主教管區繼續就針對神父坎寧安的指控與執法部門充分合作。

坎寧安於2005年因“違反邊界規定但與當前的刑事案件無關”而被從外交部撤職。發言人沒有詳細說明這些違規行為。據一項單獨的訴訟稱,坎寧安被驅逐的前一年,據稱在科維納的聖路易斯·德·馬里拉克天主教堂裡猥褻了另一個小男孩,此後一直以未公開的條款解決。

律師考特妮·基爾(Courtney Kiehl)代表著現在在洛杉磯針對坎寧安的案件中的一名控告人。他說,週三宣布的指控標誌著性虐待倖存者的勝利。她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知道這種類型的性虐待給一個人的生活帶來了沉重打擊,並將永遠感激那些相信這些受害者倖存者並承諾對他們的性虐待者負責的人。”

時代周刊作家理查德·溫頓(Richard Winton)為這份報告做出了貢獻。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6114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