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聯社報導與教會相關的美國童子軍目前收9.2萬份性侵索賠,學員被性侵早已是潛規則
2021/03/07 03:54:24瀏覽348|回應0|推薦0

美聯社報導與教會相關的美國童子軍目前收9.2萬份性侵索賠,學員被性侵早已是潛規則

  陷入性侵醜聞的美國童子軍(Boy Scouts of America,簡稱BSA)於今年2月向法院申請破產,以便成立信託基金向受害者作出賠償。當地時間11月16日索賠期限截止,收到的申請賠償竟達到逾9.2萬份。

  有接觸過數千名自稱受害者的律師指出,在美國童子軍中,性侵已經是一種為獲得榮譽而進行的“潛規則”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1月16日報道,近幾個月來,申請性侵索賠的人數迅速增加。律師蒂姆·科斯諾夫(Tim Kosnoff)今年5月告訴CNN,已有2000名男性主動提出索賠。另一名律師阿斯代爾(Andrew Van Arsdale)說,在美國童子軍花費數百萬美元投放廣告鼓勵受害者提出索賠後,申請人數迅速增加。

  11月15日,即截止日期前一天,申請賠償的數字初步估計為8.2萬份,而到了16日下午5點的截止期限,破產法院公佈的最新的數據驟增至92700份。

  《紐約時報》稱,受害者年齡從8歲到93歲不等,遍佈美國50個州,甚至還有發生在日本和德國等地美軍基地的性侵案件。受害者絕大多數是男性,但一些女性也提出了投訴。 

《紐約時報》稱,上世紀70年代美國童子軍人數曾達到約500萬的峰值,此後就一直在下降,

美國童軍(英語:Boy Scouts of America, BSA),現包含約270萬童軍成員,與100萬教會派出的成人義工。美國童軍成立於1910年,據信超過1.1億的美國公民為美國童軍的會員美國男童軍總會,已於2020年2月18日向德拉瓦州聯邦法院申請破產保護,以成立賠償信託基金,賠償遭受性侵犯的成員。

美國童子軍是美國基督教會集團掌控下的機構,加入童軍都要對基督教的上帝發誓 誓 詞如下

On my honor,I will do my best,to do myduty,to God and my country,and to obey the Scout Law;to help other people at all times ;to keep myself physically strong,mentally awake,and morally straight.

「以我的榮譽起誓,我願盡力為上帝和國家盡責,遵守童軍守則;隨時扶助他人;并力求自己體格強健,心智清明,與道德正直。」
出事前,摩門教的童子軍學員約35萬人,美國最大教會的南方浸信教會的童軍學員約40
萬,其他的大都是各地教會的兒童信徒,現出問題後這些教會為怕受連累,紛紛要學員退出這組織,以逃離日後賠償責任

  律師們直言,這一數字已經遠遠超過天主教性侵案件。《洛杉磯時報》直接用上了“天主教會都比不了”的標題

  受害者代表律師保羅·莫內斯(Paul Mones)10年前曾贏下俄勒岡州一場涉及童子軍性侵案件的官司,對於眼下這一數字,他直言“令人難以置信”。

  “毫無疑問,童子軍的賠償連天主教會都比不了。”莫內斯舉例稱,2007年洛杉磯天主教教區曾與500多名性侵受害者達成6.6億美元和解協議。

  短短幾個月,數萬自稱美國童子軍性侵案的受害者提出索賠,此事還要追溯到今年2月。

  據《洛杉磯時報》介紹,在加利福尼亞、紐約、新澤西等多個州擴大童年受害者起訴時效之際,美國童子軍也面臨一輪性侵訴訟浪潮。

  CNN稱,今年2月,這個成立了110年的組織申請破產保護時,全美範圍內有數百起與之相關的性侵訴訟,而申請破產暫時擱置了這些訴訟。2019年4月的一份法庭文件顯示,美國童子軍認為自上世紀40年代以來,該組織至少有7800名前任領導對至少1.2萬名兒童實施了性侵。

  《紐約時報》援引破產申請指出,美國童子軍擁有超過10億美元的資產,此外該組織還擁有一個由各地童子軍委員會構成的網絡,在全美擁有數百個營地及其他財產。不過美國童子軍表示,這些地方委員會在法律上是獨立實體,不應被列為此案的債務人。

  美國童子軍此前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有人利用我們的項目性侵兒童”,之所以申請破產,是因為涉及童子軍性侵的訴訟給其帶來了越來越大的經濟壓力

  該組織同時表示,他們相信並支持受害者,也鼓勵他們站出來,該組織計劃利用美國破產法第11章的程式來創建一個信託基金,為受害者提供“公平的補償”。

  法院將11月16定為受害者申請賠償的最後期限

  美國童子軍的“潛規則”

  曾與數千名自稱受害者溝通過的律師阿斯代爾表示,美國童子軍中的性侵行為已經是一種“潛規則”。

  “根據我們從受害者那裏聽到的情況,性侵是全國各地童子軍的一種‘儀式’,就像其他任務一樣,孩子們不得不履行某些職責以獲得令人垂涎的獎章。”阿斯代爾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57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