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美國教牧的悲嘆
2021/01/24 23:04:31瀏覽179|回應0|推薦0

托尼 · 鄧吉和本傑明 · 沃森牧師說, 在美國, 基督教復興的 時機"早就過去了"

 ChristianHeadlines.com消息|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

Benjamin Watson and Tony Dungy, Watson and Dungy encourage Christians to dive into the word in 2021 

牧師托尼·鄧吉和本傑明·沃森說,美國"基督教復興已經無望了",他們呼籲信徒們通讀《聖經》,多祈禱,並在2021年回到家鄉的教堂。

鄧吉,前NFL教練,現任NBC足球分析師,和沃森,前NFL球員和現任發言人和父母的代言人,共同寫了一個專欄體育頻譜,敦促美國教會"清理我們的家門口",以"對非信徒做見證"。

他們哀歎道:「太多的教會害怕進行具有挑戰性的討論,也因為害怕世俗文化的排擠而不願指出聖經的真理。"其他人寧願坐在座位上,把錢放在籃子裡,這樣他們就不要做任何會冒犯或挑戰的事情。

一些牧師,他們正在盡其所能,以保持他們的教會蓬勃發展,花更多的時間在Instagram網上建立平臺,而不是拯救靈魂。

"...如果我們像世界一樣生活,為什麼非基督徒要聽我們說話,更重要的是聽神的話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5564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