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南浸信會主席J.D. Greear調查高峰教堂雇傭新牧師被指控性犯罪
2021/01/24 22:56:28瀏覽102|回應0|推薦0

美南浸信會主席J.D. Greear調查高峰教堂雇傭新牧師被指控性犯罪

據《基督教郵報》報導,北卡羅來納州的“頂峰教會”已聘請一家全球調查公司,對最近雇傭牧師布萊恩·洛裡茨(Bryan Loritts)一事進行獨立調查。洛裡茨被指控在另一所教堂的性犯罪指控中處理不當。 南浸信會主席J.D. Greear領導北卡羅萊納教堂。 “在值得信賴的宣導者的推薦下,我們採用了堅定的Guidepost解決方案....

教會在週三的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之所以推薦這家公司,是因為他們獨立於任何地理位置、實體或教派,而且他們在調查和評估與性騷擾、虐待和性侵犯相關的制度進程和動態方面具有專業知識。

” Loritts於2020年5月被聘為Summit Church教學與發展的執行牧師。 2018年,洛裡茨的妹夫德韋恩·裡克·特羅特(Dwayne Rick Trotter)對2016年在田納西州市中心教堂非法拍攝女性裙底照片的四項輕罪指控認罪。特羅特在孟菲斯教堂擔任禮拜領袖。 2010年,特羅特曾因類似行為被孟菲斯教會開除。洛裡茨在那段時間擔任教堂的高級牧師。

據報導,洛裡茨試圖阻止其中一名原告報告這一事件,並試圖銷毀證據。 牧師領袖兼長老約翰·布萊森說,證據沒有被銷毀,

洛裡茨也被“排除在案件之外”,因為他是洛裡茨的家庭成員。 與此同時,格里爾說,他知道人們對洛裡茨的批評,但他相信教會的審查程式。

艾曼達·卡薩諾瓦(Amanda Casanova)是一位住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作家。自2014年以來,她一直為ChristianHeadlines.com報導新聞。她還為《休斯頓紀事報》、《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和《我相信》網站撰稿。她在《偏頭痛跑步者》上寫博客。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5564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