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衣索比亞有750人在被襲擊的教堂中喪生
2021/01/24 22:28:47瀏覽84|回應0|推薦0

衣索比亞有750人在被襲擊的教堂中喪生

約翰·帕盧斯卡| ChristianHeadlines.com|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

 hundreds of Christians are killed in coordinated attacks in Ethiopia ChristianHeadlines.com 據報導,

據報導,衣索比亞阿克蘇姆的瑪麗亞姆齊永教堂是一個聲稱擁有方舟的教堂,但在該地區的戰爭中遭到衣索比亞政府的攻擊。 當地居民認為教堂遭到襲擊,因此方舟可以被帶走。

據報導,當外面發生戰鬥時,這些居民躲在教堂裡,被反共起義者帶出來殺害。這發生在衣索比亞的提格雷地區,該地區一直飽受戰爭蹂躪。

根據《歐洲對外非洲方案》的分析,衣索比亞國防軍報告說,「馬里亞姆·齊揚教堂遭到襲擊(當地人認為目的是將聖約方舟帶至亞的斯亞貝巴)。數百名躲在瑪麗安·齊永教堂的人被帶出來,在門前的廣場上被槍殺。據報導,遇難人數為750人。 還有一段錄像顯示大屠殺的善後,顯示一些被衣索比亞政府軍隊殺害的人。

軍方正在與控制該地區的叛亂部隊作戰。 然而,據《基督教郵報》採訪的那些學者說,那些不住在那裡的學者們歡迎領導是提格拉揚價值觀的"防禦"該組織,提格雷人民解放陣線,負責推翻1991年衣索比亞的共產主義。他們控制了政治戰線,直到他們被解散為一個政黨後,主要是政府起源的戰爭罪行的報告。 共產主義起義者與恩德夫之間的戰爭也造成了大規模流離失所。

根據該報告,"聯合國人道協調廳的報告指出,有450萬人需要緊急援助,其中220萬國內流離失所者。然而,在梅凱爾只有7.7萬人,在邁艾尼和阿迪哈魯什難民營只有2.5萬人得到了聯合國及其夥伴的糧食支助。 因此,除了戰鬥之外,該地區似乎還有許多人流離失所。

約翰·帕盧斯卡自2016年以來一直是《基督教頭條新聞》的撰稿人,也是《每日福德》的創始人。《每日福德》是他於2019年重新推出的一家新聞機構,作為對不斷發佈假新聞的回應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556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