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麗津投邪教解析
2020/10/31 02:25:04瀏覽541|回應0|推薦0
有鄭麗津女士,曾出過家,法名道清,根據她的自述,自幼出身一貫道外道家庭,讀大學時偕友遊覽寺院,見尼眾生活望似悠遊哀哉,享清福而欽羡之,大學畢業後即出家為尼,但俗話說,出家是大丈夫事,非將相所能為,她出家後才發現出家現實生活,並非過去想像中的悠閒夢幻風光,才查覺投身法教,反需較世俗人付出百倍辛勞,除需謹守漢傳佛教比丘尼348條基本戒律,控制自身貪瞋痴無明慾求,犧牲世俗欲樂外,還得一日不做,一日不食,清晨4、5點天尚未亮,即使天寒刺骨也得勉強起身勞作,食齋,修禪、唸佛、講經弘法....往往法務繁忙,得操勞至深夜方歇,辛苦非常,若非具堅苦卓絕修道之宏願,一般大多會半途而退,何況她初始發心,竟是離譜的很,只求享清福,初腳踏錯,事與願違,自禁不住外界花花世界誘惑,心存異心,如她說在佛學院教書,並無豐厚報酬,反覺得長期是被寺院犧牲利用,做白工,幹苦差事,把出家為眾服務菩薩理念,順從貪慾之念早拋棄到九宵雲外,又說她曾無辜被牽入寺內的重大醜聞事件中,但圓光寺是台灣著名嚴守戒德的著名佛寺,僧眾若涉醜事,涉事者必被寺院遷單掃地出門,若她是無辜,為何只有她需利用出國機會脫逃教團,投奔邪營呢?按合理猜測,再對照其平日心浮不安心態,她個人私德會沒問題嗎?相較全台數萬持戒清淨謹守分際尼眾,其隱藏的問題何在?相信讀者自會計量?最近台灣也出個自稱出家,曾是艷星的費大媽,經常以欠債醜聞出現,身披特製絢麗袈裟四處招搖,養寵物,出入KTV、影視台,唱自編不倫不類神曲,身在空門(看來只是自剔光頭,未曾受戒.),卻依舊春心漾然,常談自己心中男性偶像,配上淫蕩魔聲。走到哪兒,身邊都帶著4位高俊的男護法,不知恥還戲稱為「佛教F4」,大家可想像一下這類的邪魔歪道人物,不正是佛陀曾預言的獅子虫嗎。佛陀最後遺訓交待佛法要能住世,出家眾就需謹守戒行,佛法才會興盛,上舉二位女眾,對照其離譜言行,實在可憫!,


基督教裏有個患癲癇病被鬼附身的人物叫聖保羅的,保羅自承抵抗不了罪的誘惑,就發明了「因信稱義」荒唐教義,聲稱只要口稱信耶穌,即使是幹了天大的殺人放火搶劫強姦十惡不赦的壞事,他都認耶穌會赦罪且能上天堂,他說:『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是人),我是喜歡神的律;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從保羅的言詞看,就知這種人總想便宜行事,在天人交戰時,也是順從惡的面向,也知強姦別人是不對的,卻不能克服順從理性,反縱容自已獸性發洩,恰合一些不肯自律的歹人味口,反正幹壞事有約穌頂罪,何樂不為,所以歷史上基督徒幹的壞事,馨竹難書,正常人以為恥的,他們反以為是在為神增光,真是盲信無智的邪教!查耶穌也無此論調,現這鄭女士因無智盲信誤以為罪惡可免費得赦,違逆常理喪智實在可憐!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5213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