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預表耶穌是騙子~世界末日論預言不曾實現的神棍
2014/07/16 09:29:55瀏覽1903|回應0|推薦0

聖經預表耶穌是騙子~世界末日論預言不曾實現的神棍

2014-07-16 09:15:56

說大謊的神棍

公元前539年,波斯帝國推翻了新巴比倫王國。波斯王居魯士大帝頒旨,讓猶太人在西元前537年回耶路撒冷重建聖殿。由於重建過程並不順利,第二 座聖殿於西元前515年完工。在西元前37年,聖殿由大希律王得到擴建。直至西元70年,猶太人反抗羅馬帝國暴政,結果提多將軍率軍圍攻耶路撒冷,聖殿被 焚燬,僅留下西邊一道圍牆(哭牆)。
焚燬第二聖殿後,羅馬帝國曾在聖殿遺址上蓋一座羅馬的最高神祇朱彼特之神廟,將猶太省改名為巴勒斯坦

以上是聖殿被毀的簡介

但有一西元生的32歲神棍卻預言聖殿被毀時『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天地要廢去,神棍又說他有大能力、大榮耀,會駕云降臨。
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是風)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然後神的國到了』,

好了那些愚信徒等到聖殿被毀,望眼欲穿至死,也沒見這神棍駕云回來,神棍大概詐財後就捲款跑到國外當寓公去了,而這些愚信徒一代騙一代

看看以下經文寫的,這不正是預表耶穌是騙子嗎

亞13:4 那日,凡作先知說預言的必因他自已所論的異象羞愧,不再穿毛衣哄騙人。


============
謊言篇

路加福音 第二十一章

^^^^有人談論聖殿是用美石和供物妝飾的;

耶穌就說:論到你們所看見的這一切,將來日子到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他們問他說:夫子!什麼時候有這事呢?這事將到的時候有什麼預兆呢?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不要受迷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又說:時候近了,你們不要跟從他們!

你們聽見打仗和擾亂的事,不要驚惶;因為這些事必須先有,只是末期不能立時就到。

當時,耶穌對他們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

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

但這一切的事以先,人要下手拿住你們,逼迫你們,把你們交給會堂,並且收在監裡,又為我的名拉你們到君王諸侯面前。

但這些事終必為你們的見證。
.......

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兵圍困,就可知道他成荒場的日子近了。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在城裡的應當出來;在鄉下的不要進城;

因為這是報應的日子,使經上所寫的都得應驗。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因為將有大災難降在這地方,也有震怒臨到這百姓。

他們要倒在刀下,又被擄到各國去。耶路撒冷要被外邦人踐踏,直到外邦人的日期滿了。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耶穌又設比喻對他們說:你們看無花果樹和各樣的樹;他發芽的時候,你們一看見,自然曉得夏天近了。

這樣,你們看見這些事漸漸的成就,也該曉得神的國近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

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

^^^^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


馬可福音 第十三章
耶穌從殿裡出來的時候,有一個門徒對他說:夫子,請看,這是何等的石頭!何等的殿宇!
耶穌對他說:你看見這大殿宇嗎?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耶穌在橄欖山上對聖殿而坐,彼得、雅各、約翰,和安得烈暗暗的問他說:
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呢?這一切事將成的時候有什麼預兆呢?
你們要謹慎。看哪,凡事我都預先告訴你們了。
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那時,他們(馬太二十四章三十節是地上的萬族)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大榮耀,駕云降臨。
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是風),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這樣,你們幾時看見這些事成就,也該知道神的國近了,正在門口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
你們要謹慎,警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這事正如一個人離開本家,寄居外邦,把權柄交給僕人,分派各人當做的工,又吩咐看門的警醒。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什麼時候來,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或早晨;
恐怕他忽然來到,看見你們睡著了。

-----------

馬太福音 第十章
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亞人的城,你們不要進;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
凡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話的人,你們離開那家,或是那城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

我實在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你們要防備人;因為他們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也要在會堂裡鞭打你們,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緣故被送到諸侯君王面前,對他們和外邦人作見證。

你們被交的時候,不要思慮怎樣說話,或說什麼話。到那時候,必賜給你們當說的話;
........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有人在這城裡逼迫你們,就逃到那城裡去。

^^^我實在告訴你們,以色列的城邑,你們還沒有走遍,人子就到了^^^^。
=========

無知


馬可福音 第四章~~好像一粒芥菜種,種在地裡的時候,雖比地上的百種都小,

但原文是~~~:好像一粒芥菜種,種在地裡的時候,比地上所有種子都小
It is like a grain of mustard seed, which, when it is sown in the earth, is less than all the seeds that be in the earth:

可見翻譯的人,明明知道芥菜種子不可能是世上最小的種子,為了掩飾耶穌無知,就改成比地上的百種都小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5116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