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腦殘自賤華人基督徒竟認猶太人是祖宗自認是狗雜種
2020/10/01 02:22:12瀏覽650|回應0|推薦0

有些腦殘自賤華人基督徒竟認猶太人是祖宗自認是狗雜種。

   話說基督教創世記6:1-2 記載:「當人在世上多起來,又生兒女的時候,神的(72個)兒子們看見人 間的女子美貌,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耶和華看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 的盡都是惡(也就是不再拜他為神的人,就屬「不義」的「惡人」(5 節))耶和華上帝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然後降了大洪水將他們全部淹死,耶和華讓世上唯一「義人」~虔信的挪亞一家八口存活,這種淹死自家兒孫的暴力神,竟然無力改造或感化所謂的不義的惡人,是不是讓人深覺無能低智又很變態!

  挪亞他有三個兒子閃、含、雅弗,閃、含、雅弗的後代子孫名單,舊約都有詳細記錄,耶穌是閃的後代亞伯拉罕(原名亞伯蘭)的子孫,亞伯拉罕耶和華曾命令他離開原先居住的地方到耶和華神指定的地方,說會讓他成為大國(創:12~2),於是他先移至迦南地住,後來遭遇大饑荒,又南移至埃及地居住,他老婆撒萊很漂亮,他怕到埃及後老婆被人強佔,他的小命也不保,為了活命,他竟想出出賣妻子,求榮發大財餿主義,當起皮條客來,他將妻子撒萊送埃及法老王姦淫,騙說是自已的親妹妹,後來法老王知道是破鞋受騙,但卻也很感恩這龜公渣男送他美麗撒萊給他淫合爽快,為回饋這甜頭,就送他一大筆錢(可能當初約定交易的款項)讓他賺了人生的第一筆金,這猶太人至今所尊崇的始祖確是如此骯髒齷齪發基的,耶和華還預祝他的子孫在埃及當奴隸400年。直到摩西演出出埃及記!其實一個正常男子,怕老婆會被他人搶,早就繞道逃之夭 夭 了,還會送塊精美肥肉給老虎吃嗎!


好的,現在的問題出來了,基督徒說全世界的人都是耶和華造的,但現在亞當的後裔並無埃及人在列,突然冒出說有埃及人是他們這些當400年奴隸的主人,那這非耶和華神所造的埃及人是那位大神造出來的?更不要說在遙遠東方的中國炎黃子孫了,那他們是外星球移民來的嗎,竟比猶太人強大萬倍,那請教基督徒耶和華那時是你們這些數典忘祖慕洋狗的創造主?好笑的是還要預約他的後代要當400年埃及人的奴隸,與之後又恐嚇他們要當巴比倫人的奴隸70年!耶利米書:耶利米先知在耶和華殿中說的這些話,祭司、先知與眾民都聽見了。

耶和華:[[無論哪一邦哪一國,不肯服事這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也不把頸項放在巴比倫王的軛下,我必用刀劍、饑荒、瘟疫刑罰那邦,直到我藉巴比倫王的手將他們毀滅。這是耶和華說的。至於你們,不可聽從你們的先知和占卜的、圓夢的、觀兆的,以及行邪術的;他們告訴你們說:你們不致服事巴比倫王’(:有人說這耶利米可能是巴比倫派出的間諜)』這種賤神好不好笑!


 

舊約清礎記載耶和華是西亞區至高者神IE的72個兒子之一,分配管轄區是屬「雅各」的名份,也即耶路撒冷地帶而已,何時這下三濫的神竟被宣傳成是埃及人與中國人以外世上各民族的創造神了,中國自古以來有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其他各民族也都有各自的創造神傳說,炎黃子孫跟這低能唬濫神有關嗎?現代有些數典忘祖的慕洋狗,被洗腦竟把耶和華這種低能無智的宵小鬼靈當世間造物神來拜,基本上應是腦殘自賤!

以下請參考這種低能神的特質:

●笑死人的邪神的開天闢地反現代天文學說!

 http://classic-blog.udn.com/acewang3005/127824683 

● 請教基督徒這弱智無能吹牛大神是誰創造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cewang3005/130181368

●信耶穌得先當狗

http://blog.udn.com/acewang3005/3437927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5109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