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地利大學研究稱素食者患癌症的風險比常人高50%?
2014/04/09 03:07:56瀏覽234|回應0|推薦0

奧地利大學研究稱素食者患癌症的風險比常人高50%?

2014年04月07日 09:28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3日報導,最新研究報告表明,吃素食會影響人的健康狀況和生活質量(按:國外吃素的人也同時吃魚與華人定義不同)。

  以往素食者都對其無肉飲食感到非常健康和自信。不過,新研究則表明,素食主義者並不健康。他們看醫生的頻率要高於一般人。報告表明,他們更容易過敏,患上癌症和出現精神健康問題。


  


據CBS報導,素食主義者會有雙過敏的風險。而且他們患心臟病和癌症的風險也比常人高出50%。他們更易得抑鬱症和焦慮症。

  不過,奧地利格拉茨醫科大學的研究則表明,素食主義者在其他某些方面會更健康。他們稱,素食者在生活中的表現會更加活躍。他們飲酒,抽煙更少, 體重指數也更低一些。更是指出,素食主義者成為社會經濟地位高的人的可能性很大。 這份研究的結果還與之前有關紅肉和包括直腸癌在內的健康問題的研究相牴觸。而奧地利研究者卻不認可這種說法。因此,研究者需要更多的研究來證實其觀點。

 科研人員稱:「我們的研究揭示了奧地利人素食是很不健康的。他們的生活質量其實會更差,同時也會需要更多的醫療。」

  因此,奧地利需要實施一個持續且強有力的公共衛生計劃,以調節其公民的營養搭配,降低健康風險。(實習編譯:付丹鳳 審稿:李宗澤)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236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