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師劈很大】上摩鐵戰酒店性騷教友 長老會已婚名牧師超敢玩
2018/08/01 22:30:18瀏覽812|回應0|推薦0

【牧師劈很大】上摩鐵戰酒店性騷教友 長老會已婚名牧師超敢玩

羅順定是長老教會的知名牧師,他還是神學博士、神學院教授。(翻攝YouYube)
文|丁國鈞    攝影|攝影組

已婚長老教會知名牧師羅順定驚傳性騷擾女教友,並與至少2名女子發生婚外情。本刊調查,羅從去年開始,就與一名疑似在KTV酒店上班的女子,及1名女性教友過從甚密,他們不僅牽手散步、親密用餐、臉貼臉自拍,甚至到汽車旅館幽會。

另外,羅還用LINE傳「念妳、戀妳、愛妳、想妳」等字眼,騷擾已婚的女教友,差點害對方婚姻破裂。女教友及其家人向教會反映,教會卻避重就輕,只停止羅「協助牧會工作」,沒有做任何懲處,讓教友們無法接受。

羅順定頗負盛名,他是神學博士、神學院教授、馬偕護專講師,他寫的《基督徒樣式》一書也是許多教會上課用的教材。另外,他在20年前罹患癌症,卻靠著堅強的意志力與病魔對抗,被封為「抗癌鬥士」「心靈導師」。


羅順定與在教會工作的妻子結婚多年,有2個女兒,還有個小外孫。(翻攝臉書)

年過60的羅順定,已婚,妻子也在教會服務,他們有2個女兒,還有一個小外孫,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不過,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羅至少有兩個婚外情對象,其中一個是教友,另外,他還涉嫌性騷擾女教友而遭投訴。

針對相關爆料及指控,本刊7月30日打手機給羅順定查證,羅強調自己現在住院中。對被控性騷擾一事,羅說不曉得怎麼會這樣,至於被拍到與不同女子進摩鐵、上KTV酒店,羅表示自己都在生病,沒去這些地方,不知怎會被拍。

】念妳戀妳愛妳 牧師文青風撩妹簡訊曝光

長老教會牧師羅順定(左)與小四(右)挽著手在街上散步,宛如夫妻一般。
文|丁國鈞    攝影|攝影組

長老教會知名牧師羅順定,驚傳性騷擾同教會已婚女教友,還差點害對方婚姻破裂。本刊取得一名女教友與羅的LINE對話截圖,對話時間是今年3月。

一開始羅順定傳了:「念妳、戀妳、愛妳。」「吃飯了沒?」給女教友,女教友則回:「陪XX在巷口吃簡餐。您?」羅接著傳「我?不吃了。想妳。」看到牧師這麼回,女教友十分訝異,回傳「啊!」「去吃飯啦!」

結果羅順定竟回答:「用禁食罰我,也賠妳。可以吧?再加上重重的想妳。」女教友發現牧師越來越誇張,立刻回傳:「喂!」終於制止羅。

另一段對話,也是羅順定先開始,他傳給女教友:「自己小心,愛妳!」女教友則回:「小心開車。」幾個小時之後,羅又傳:「Dear,好嗎?有吃晚餐嗎?在想妳。今天妳不是把妳們社內夫人們的合照給我看,哈哈,只有妳漂亮。」

最後一段對話截圖,時間是今年3月14日晚上9點多,這次是女教友先傳給羅順定,內容是:「昨晚對您說那些話,是因您告訴我,醫生說您癌細胞復發,疼痛嚴重,要放棄治療,時日不多,要住進安寧病房。」

「這件事在我的家庭引起很大的風波,非常嚴重,我必須守護我的家庭,希望以後別再聯絡。」

眼看羅順定沒回應,2個小時後,女教友又傳:「我根本不愛你,我說的那些話都是假的,只是因為同情你,我只愛我老公,以後請你自愛,謹守你做牧師的本份,不要再丟當牧師的臉了!」直到隔天上午10點多,羅順定才回了「O?」結束雙方對話。

針對相關爆料及指控,本刊7月30日打手機給羅順定查證,羅強調自己現在住院中,對被控性騷擾一事,羅說不曉得怎麼會這樣。

長老教會牧師羅順定頗負盛名,他是神學博士、神學院教授,還是馬偕護專講師,他寫的《基督徒樣式》一書,也是許多教會上課用的教材。另外,他在20年前罹患癌症,卻靠著堅強的意志力與病魔對抗,被封為「抗癌鬥士」「心靈導師」。

年過60的羅順定,已婚,妻子也在教會服務,他們有2個女兒,還有1個小外孫,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不過,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羅至少有2個婚外情對象,其中小三還是教友。

本刊調查,今年6月13日,羅順定就被直擊帶小三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當天羅一如往常開著白色休旅車從家裡出發,先送妻子到教會上班,中午11點多,他卻獨自開車前往台北市信義區的BELLAVITA寶麗廣場(貴婦百貨),接了一名年約40歲、戴眼鏡的輕熟女上車。

事實上,這名女子就是羅順定的小三,目前單身,是羅同教會的教友。接到小三後,羅的車一路往大直開去,最後進入美麗華百樂園停車場,下車之後,羅與小三毫不避諱,兩人如同夫妻一般手挽著手逛街,並親密地共進午餐。

吃飽喝足,羅順定與小三搭上車,休旅車從美麗華停車場開出,轉了個彎,不到1分鐘就開進旁邊的和璞飯店(台北戀館)。兩人在房間待了近3小時,下午4點多,車子從摩鐵離開,羅把小三送回家後,又開車轉往教會接妻子下班。

已婚的長老教會知名牧師羅順定驚傳性騷擾女教友,並與至少2名女子發生婚外情。本刊調查

,羅從去年開始,就與一名疑似在KTV酒店上班的女子,及一名女性教友過從甚密,

他們不僅牽手散步、親密用餐、臉貼臉自拍,甚至到汽車旅館幽會。

另外,羅還用LINE傳「念妳、戀妳、愛妳、想妳」等字眼,騷擾已婚的女教友,差一點害對方

婚姻破裂。

此外,還有教友透露,羅順定曾在教會放假時,私下約女教友到教會,兩人在房間裡待了半小時

,後來被清潔人員發現,才尷尬離開。

一名知情的教會人士告訴本刊,牧師是專職帶領、照顧教會中其他基督徒的神職人員,聖經原文

的用字則是「牧羊人」,但羅順定根本不是「牧羊人」而是「吃羊人」,他用的手法是「慢慢挑

、慢慢吃、願者上鉤、不願者騷擾!」

該人士透露:「跟羅順定進摩鐵的小三,當初就是在教會裡,被羅的花言巧語誘惑,單身的她

明知羅有老婆,卻還是甘願成為他的女人。至於被羅騷擾的已婚女子及其家人,今年3月向所屬

的信義教會議長許榮豐牧師反映,要求對羅騷擾女教友、與女教友發展婚外情的行為,進行懲處

。」

不過,信義教會只在4月15日出版的週報「消息報告」欄中刊登一小段:「羅順定牧師在本會

協助牧會工作結束案,出席會員一致通過至2018年3月31日止結束。」沒寫原因,也沒懲處

,讓不少知情的教友無法接受。

今年6月,有教友向上級教會、七星中會議長沈俊成牧師反映羅順定的事,沈僅回應:「信義教會

已處理,所以就不再處理了。」

本刊調查,羅順定是許榮豐的同學、沈俊成的老師,又是長老教會總會議長薛伯讚牧師的學弟。

一名教友氣憤地批評:「拜託長老教會,別再姑息養奸了!類似案件絕對不只這一件,若議長

們不願意徹底調查、保護被害者、懲處加害者,反而官官相護,只會讓長老教會變成一個不公

不義的教會!」

羅順定(右)與小四(左)曾被直擊,在台北市大直河濱公園親密自拍。(讀者提供)
文|丁國鈞    攝影|攝影組

已婚的長老教會知名牧師羅順定,驚傳與至少2名女子發生婚外情。本刊調查,羅的小四疑似

在KTV酒店上班,兩人從去年開始就被目擊過從甚密。

去年年底,有教友在台北市大直的河濱公園,看到羅順定與一名年約40歲、身材高挑的短髮

女子,親密地站在羅的車旁,臉貼臉自拍。

事實上,這名女子就是羅順定的小四,外傳是在KTV酒店上班。今年4月及5月中,羅兩度被

直擊,開車到台北市民生社區接小四,並與小四親密地挽著手在街頭漫步,兩人最後走入一間

KTV酒店,待了3小時。

羅順定牧師的小四身材高挑,她曾多次與羅共赴KTV酒店。(讀者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幽會結束後,羅送小四回家,接著風塵僕僕地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的教會,

參加聖經翻譯的工作。

針對相關爆料及指控,本刊7月30日打手機給羅順定查證,羅強調自己現在住院中。對於被拍

到與女子上KTV酒店、親密自拍,羅表示自己都在生病,沒去這些地方,不知怎會被拍。

羅順定送妻子上班後,繞到台北市信義區接小三(紅圈處)。(讀者提供)
羅順定(右)與妻子(左)一同從家裡出門,隨後羅開車送妻子上班。
羅順定送妻子上班後,繞到台北市信義區接小三(紅圈處)。(讀者提供)
羅順定(右)與妻子(左)一同從家裡出門,隨後羅開車送妻子上班。

結束摩鐵幽會行程後,羅順定開車載小三回家。
羅順定與小三吃完飯,便轉往摩鐵開房,待了近3小時才離開。
結束摩鐵幽會行程後,羅順定開車載小三回家。
羅順定與小三吃完飯,便轉往摩鐵開房,待了近3小時才離開。
羅順定傳騷擾的LINE訊息給已婚女教友,害對方差點婚姻破裂。(示意畫面)
羅順定傳騷擾的LINE訊息給已婚女教友,害對方差點婚姻破裂。(示意畫面)
羅順定傳騷擾的LINE訊息給已婚女教友,害對方差點婚姻破裂。(示意畫面)
羅順定傳騷擾的LINE訊息給已婚女教友,害對方差點婚姻破裂。(示意畫面)
羅順定傳騷擾的LINE訊息給已婚女教友,害對方差點婚姻破裂。(示意畫面)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1379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