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騰園運作不良團體 屏縣府促限期改善
2018/07/27 22:09:51瀏覽124|回應0|推薦0

羅騰園運作不良團體  屏縣府促限期改善


2018-07-2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創辦的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已兩年未改選,縣府認定屬運作不良人民團體,今天將發文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依法解散。蔣月惠說,要查就查、問心無愧。

  • 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已兩年未改選,屏東縣府認定屬運作不良人民團體,今天將發文要求限期改善。(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羅騰園協會二○一二年成立至今,均未函報開會紀錄及財務報表備查,第一屆理監事任期至二○一六年七月也未改選,今年含羅騰園共有八十三個團體,將一併依人民團體法函請改善。

羅騰園此次收到捐款一千餘萬元,社會處也籲請協會理、監事及會員要求理事長儘速召開會議,並向主管機關陳報會務資料及財務使用情形,否則縣府將進行抽查。

至於收容部分,社會處也說明,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規定,在未立案情況下,收容人數應在七人以下,縣府會擇期調查,若超過人數屬實,將限期改善並輔導家屬帶回,或轉安置其他合法機構。不過,輔導羅騰園合法立案,仍是縣府的立場。

蔣月惠表示,縣府有辦法就來查,她都在臉書上公開款項,她不會開會,要解散就解散,照顧弱勢者的立場從沒改變。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1366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