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台中祈福 盧秀燕呼籲民進黨政府不應把黑手伸入宗教
2018/04/11 19:38:17瀏覽183|回應0|推薦0

為台中祈福 盧秀燕呼籲民進黨政府不應把黑手伸入宗教

民眾日報
33 人追蹤
2018年4月8日 下午3:24

【綜合報導】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8)日前往台中中山公園參加台中市佛教會主辦的佛誕節浴佛園遊會,在現場志工的陪同下,盧秀燕與現場民眾依序為佛祖立像進行浴佛儀式,祈求台中一切安康;而對於中國佛教會國際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淨耀法師及台中市佛教會理事長塵空法師致詞時提及,近日《財團法人法》修法可能會損及宗教團體權益而感到憂慮,盧秀燕表示,宗教團體有其特殊性,修法時應特別注意,做全面考量,才不會損害宗教團體及信眾們的權益;盧秀燕也會秉持立委職責,全力以赴監督本次修法情形。盧秀燕也以前陣子農田水利會爭議為例,呼籲民進黨政府應尊重宗教自主與獨立性,不應伸出黑手,企圖控制與分配宗教團體,影響信眾權益。

檢視相片


 
盧秀燕致詞時表示,佛祖十分偉大,總是克己修身,普渡嘉惠眾生,盧秀燕自身從政20年以來,總是時時以佛祖為眾生奉獻的精神提醒自己,向佛祖學習,希望能帶給台中市民們更好的生活。關於近日《財團法人法》修法衍生侵害宗教權益的爭議,盧秀燕表示雖目前忙於市長選舉,仍會秉持立委職責,全力以赴監督本次修法情形。盧秀燕也提醒執政的民進黨,宗教團體有其特殊性,修法時應特別注意,做全面性的考量檢討,才不會損害宗教團體及信眾們的權益。

檢視相片


 
長期擔任佛教志工關心社會公益的台中市議員沈佑蓮表示,台中市佛教會長期協助政府推動公益相關事項,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推動社會善良風氣」,這也是現今台灣社會所必需的元素,沈佑蓮呼籲大家一起來身體力行推廣善良風氣,讓台灣變得更美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1147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