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老漢12歲時被修女侮辱並意外當爸,76歲高齡公開自揭傷疤
2018/04/06 22:35:44瀏覽907|回應0|推薦0

英國老漢12歲時被修女侮辱並意外當爸,76歲高齡公開自揭傷疤

叫個表情包 2018-04-06 16:49:48

據英國鏡報報導,世界上神父性侵兒童的事件屢見不鮮,人們對神職人員犯下如此猥褻的罪行嗤之以鼻。然而,同樣骯髒的事情,竟然也會發生在同為神職人員、象徵神聖而純潔的修女身上!


現年76歲的英國男子愛德華稱,他在12歲時曾遭受其天主教區聖約瑟夫教堂修女的強暴,並在之後遭受了長達三年的虐待,期間修女懷了孕,孩子的爸爸正是小愛德華。如今,愛德華放棄了匿名權,向公眾分享了其幼年時遭受虐待的經歷,以此鼓勵其他受害者發聲。


這名來自愛爾蘭的修女名叫貝茜,1953年來到愛德華所在教區的天主教堂,期間曾「追求」過愛德華。愛德華告訴記者,當時他只有12歲。「貝茜脫掉我的褲子,把我推向地板並按住,以行那種苟且之事。當時我並不情願,但她告訴我,如果不這樣做,我就是個壞孩子,會受到上帝的懲罰。」

圖中是當時的小愛德華,他坦言這一生自己都在嘗試掩藏這段過往,這讓他備受煎熬。成年後,愛德華因此事飽受折磨,不斷借酒澆愁,但愁更愁。他婚姻失敗,就是因為無法與妻子建立「正常的關係」。現在,給他帶來恥辱的修女已經去世,生下的孩子也去向不明。當時小愛德華還沒懂事,以為只有親吻才會懷孕。


2012年,愛德華獲得了法律援助,開始通過法律程序控告教堂。雖然期間經歷了許多波折,但四年後,愛德華終於勝訴,並得到了兩萬英鎊的賠償。現在的愛德華,已經當上了祖父,居住在英格蘭西北部城市、坎布里亞郡首府卡萊爾。


上圖即事發所在地聖約瑟夫教堂,教堂發言人稱:「愛德華先生在這裡經歷如此遭遇,我們都感到十分悲傷。對於他在教堂期間遭受的虐待和隨之而來的痛苦,我們表示最誠摯和毫無保留的歉意。教堂和其它兒童看護組織不容許出現任何虐待問題。我們現在有嚴格的安保措施,就是要確保愛德華先生的悲劇不再重演。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1143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