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牧師涉性侵中國未成年女學生 
2018/04/03 20:08:00瀏覽197|回應0|推薦0

美牧師涉性侵中國未成年女學生 

8425
出版時間:2018/04/3 06:17
監視器拍到里維拉在停車場逗留。 翻攝《洛杉磯時報》

美國加州牧師里維拉(Douglas Rivera),被控於周三(7日)晚間,在洛杉磯市郊柯汶纳(Covina)的一間飯店內,性侵13歲的中國女學生。目前,警方正在尋找里維拉的下落,而里維拉周五(9日)晚間透過《Instagram》喊冤,他否認性侵,強調只是「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方」。
 
柯汶纳警方透露,40歲牧師里維拉於周三晚間8時08分,開車經過范萊酒店(Vanllee Hotel)的停車場,看到一間客房的窗簾沒有拉上,房內有2名少女。他於是車停下,車頭面向房間,期間疑似在車上自慰。
 
里維拉後來走出車外,故意在房間窗戶旁邊假裝打電話,趁機透過窗戶偷窺。看了30分鐘後,他去敲房門,房內的2名中國女學生,以為是監護人所以開門。女學生聲稱,里維拉強行進入房間歐打並強迫其中一人,為他口交,然後開車逃走。員警指,房內的2名女學生,來自浙江杭州,都不會說英語。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里維拉,周五到他住家帶走大量證物,並發佈通緝。而里維拉周五晚間,透過《Instagram》自拍喊冤,強調警方的指控是「一場誤會」。他說:「我沒有做錯事,只是在錯誤時間,出現在錯誤地方」,還語帶哽咽地表示:「我愛你,洛杉磯。請為我祈禱,神會說出真相」。

里維拉所屬教會曾向警方透露,里維拉已到警局自首並已交十萬元保釋。(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里維拉。 翻攝《洛杉磯時報》
范萊酒店。 翻攝《Ebookers》

Pastor accused in sex assault of minor is released on bail after turning self in to Covina PD

Ad Duration00:00
Current time00:16% buffered
00:00
Duration00:58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1140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