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連杰引爆時代廣場,弘揚武術國粹太極,病危謠言不攻自破!
2017/12/22 16:24:25瀏覽114|回應0|推薦0

李連杰引爆時代廣場,弘揚武術國粹太極,病危謠言不攻自破!

你是石樂志嗎 2017-12-22 10:55:29

早前,收集上瘋傳李連杰心肌梗塞去世工作,也是萬分詫異,消息是否是真假直到頭幾天中午才失掉解惑。

李連杰現身有著「天下的十字路口」之稱的紐約時期廣場上宣揚中華文明,擊碎病危謊言。廣場上拳風凌厲、風生水起,數十位差別膚色的技擊活動員身著超脫的技擊服,打起了太極拳。一招一式的真工夫,共同行雲流水的太極拳宣揚片,引來浩瀚旅客在此立足照相。

新近憑仗好萊塢影戲《宇宙追緝令》裡的太極工夫,李連杰讓美國觀眾理解了中華技擊文明,如今他決議從太極動手,來宣揚中國文明。

李連杰:美國人通知我說 中國文明走出來 有一大部分的緣由是看了香港拍的武俠影戲 或許動作片 那末在唐人街能夠看到愈來愈多的留學生去了 把那些影戲引見給美國的好友 這是第一輪 第二輪美國有遊戲 更多人說這遊戲算甚麼 中國人真的能打到跟遊戲一樣 那美國人也以為說太極是有文明的 十分有期望 以是我期望把中國的太極做成一個時髦年老的能夠在環球推行的。

對傳統太極工夫和太極文明,習武多年的李連杰天然有著深化理解,不外他更分明,要想讓傳統文明吸收更多眼光,一定要讓它抖擻新生機。

李連杰:那末期望把它做成時髦年老 所有人都能夠喜好不僅是老人家喜好的一個活動 由於人類都在追 求著健壯和高興那我們所推行的中國文明標榜的就是健壯高興 。

我們對國學和傳統文明的傳承推行懷著很大的等待,不管用古代貿易形式仍是傳統承繼方法,只要有多量人為之做腳踏實地的工作,我們就該當為他拍手。如今李連杰的太極大業並未像壹基金一樣在序言傳達,早期只做不說是很好的挑選。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0964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