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武裡喃府再現「日出朝陽映佛門」奇觀!
2017/09/11 19:52:19瀏覽161|回應0|推薦0

泰國武裡喃府再現「日出朝陽映佛門」奇觀!

泰國網 2017-09-11 16:16

9月8日05:00,泰國武裡喃府帕儂隆歷史國家公園又迎來了大批國外內遊客等候欣賞「日出朝陽映佛門」的奇觀,雖然由於連日下雨,天氣狀況不是特別好,但當朝陽從東方緩緩升起,映照在帕儂隆神殿15道佛門中央時,場面依舊震撼且觸動心靈。

此前,天文學家便推算這一難得的現象一年只會出現4次,2次「日出朝陽映佛門」出現在4月3日-5日,9月8日-10日;2次「日落夕陽映佛門」出現在3月5日-7日,10月6日-8日。前幾次都沒趕上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10月份的機會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085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