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異博士也拜服!不計酬勞為「一行禪師」獻聲傳遞正能量
2017/08/07 14:13:28瀏覽190|回應0|推薦0

奇異博士也拜服!不計酬勞為「一行禪師」獻聲傳遞正能量

2017/08/07 07:21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左)是一行禪師(右)的忠實追隨者。(合成圖,迪士尼、安可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最近不計酬勞為新片《正念的奇蹟》感動獻聲,該片講述禪宗大師「一行禪師」提倡的「正念」禪修,原來班奈迪克一直對禪宗情有獨鍾,也是一行禪師的忠實追隨者,曾表示禪修對他的演技幫助甚大,就連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都處處充滿佛教哲思。

「一行禪師」在全球極富盛名,甚至不少上流名貴、好萊塢明星都是信徒,除了班奈迪克外,《神鬼獵人》的奧斯卡金獎名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也都對「一行禪師」推崇備至。

班奈迪克表示,這次為《正念的奇蹟》擔任旁白是極大的榮幸,更對觀眾掛保證,進戲院欣賞電影,肯定會被感動到不行。該片在美國SXSW影展首映後佳評如潮,《好萊塢報導》大讚「觸動人心!」,導演阿利安卓更盛讚「一部動人而美好的電影,充滿愛的傑作」;該片9月1日在台上映。《正念的奇蹟》講述禪宗大師「一行禪師」提倡的「正念」禪修。(安可提供)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0807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