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當選北市長 呂秀蓮:公款宴客必吃素
2014/01/27 13:37:20瀏覽119|回應0|推薦0

若當選北市長 呂秀蓮:公款宴客必吃素
2014年01月26日15:57  台海網 我有話說

台海網(微博)1月26日訊 據台灣媒體報導,呂秀蓮今出席和平飲食論壇,她指自己受日本311大地震影響,2年多前開始吃素,結果證明吃素不但體力沒有下滑,反而比以前更健康,最近 出席活動很多人都說她變得更年輕,她笑說自己的名字叫「呂秀蓮」,現在更是「ㄌㄨ ㄒㄧㄠˋ ㄌ一ㄢˊ」(閩南語「愈年輕」之意),她說吃素應不分藍綠,一起愛地球,她也說如果自己當上台北市長,以後公款請客一定吃素。

  台灣蘋果日報網報導,呂秀蓮引用「農委會」統計,台灣在2010年殺掉3億2千多萬隻雞,3千萬隻鴨,她指出當大家在吃肉時,可能已經加倍在耗 損地球資源,因必須養更多的牲畜。今天論壇也邀請美國的威爾塔托博士分享吃素經驗,他寫了一本《和平飲食》,被譽為素食理論的聖經,他在13歲時於夏令營 見識到血腥的宰牲畜過程,他今說所有在超市看起來包得很漂亮的肉,都是經過殘酷的宰殺過程,這就是為什麼希望大家一起吃素。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08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