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和尚演祈福真人騷斷正被捕
2017/06/05 23:58:27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假和尚演祈福真人騷斷正被捕

5/06/2017 19:19:50
45913
收藏
分享「大師,您真準啊!」「施主,你全家都會好幸福!」日前,在南灣大馬路與兵營斜巷交界處,上演一幕假和尚幫助假善信祈福算命趨吉避凶的「真人騷」,兩名臨時演員「做媒」預先配合好的一問一答,成功吸引一眾途人圍觀。當「功力深厚」的大師趁機向途人銷售經他「開光」可保平安的佛像吊牌、平安符和祝福字字條等物品時,剛好被正進行反罪惡巡邏的治安警便衣警員撞破,假扮和尚和假扮善信的兩名臨時演員,因涉嫌違反「禁止非法工作規章」,即場被警員拘捕,案件現時已交由勞工局跟進。

治安警透露,假扮和尚的男子姓李、60多歲、河北人;而拉攏招募李某假扮和尚及涉嫌做媒行騙的男子姓唐、40多歲、湖南人。

案情指,「假和尚」李某於本月1日來澳賭博,輸光身上金錢後,在賭場內遇上了同樣賭敗的唐姓男子,二人一拍即合,打算合作借假扮和尚的機會向市民和遊客以兜售佛器,賺取金錢。兩人供稱成功以同樣的方法哄騙途人購買佛器,以每個100元人民幣的價格共賣出三個佛像吊牌,成功賺取了300元。食髓知味的二人翌日下午再外出犯案,詎料遇上反罪惡巡邏的治安警便衣警員被斷正。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0394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