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最大的吃到飽自助餐廳--品花苑
2016/09/07 22:16:15瀏覽974|回應0|推薦11

 台灣最大的自助吃到飽餐廳--品花苑自助式餐廳~105.08

buffet自助餐」的起源是八世紀的北歐,當時維京人會在凱旋而歸之時,將各式豐富食物以及酒水盛放在一張長桌,讓與會的賓客自行取用以做為慶祝。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室內空間為歐洲18世紀花園風格場地寬敞,有多種無國界料理開放式廚房,包含中華料理、日式料理、泰式料理、東南亞料理、印度料理、義大利料理等,多數料理為當日現做,大胃王來吃最划算。

 取餐區整條就像美食街採開放式廚房:

「每日海鮮區」「水果區」、「鐵板燒」、「烤全豬、烤牛區」、「眷村料理區」、「煙燻區」、「蒙古烤肉區」等各種美味,飲料區就像便利商店一樣多,兩種高級品牌的冰淇淋:莫凡彼、哈根達斯。

義大利料理

蒙古烤肉

鐵板燒

B.B.Q

中華料理

北平烤鴨

日式料理

每日海鮮區

黃鰭鮪魚

點心


九孔鮑魚湯

甜點心

可麗餅

冰品水果

雪花冰

生鮮海鮮區

小女兒吃蝦絕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c4381&aid=7345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