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一日遊~台北花卉村&深坑老街105.04
2016/04/17 15:18:30瀏覽683|回應0|推薦9

台北一日遊~台北花卉村&深坑老街105.04

台北花卉村:位於社子洲美快速道路旁,搭捷運至劍潭站轉乘公車紅10至中窟站下車繞橋下即可到達,大都市裡的小鄉村,原本是個萬坪灰色砂石場, 在2003年,經過種花、植樹,以及愛心灌溉與用心經營,才成為花香四溢、綠光閃爍的美麗花園,變身為充滿花草園藝的快樂天堂!有園藝、森林派對鞦韆咖啡館…等 3月、4月美麗紫藤花在竹棚上搖曳。

 

深坑老街:搭捷運至木柵站轉乘公車深坑老街下車,經整建後的老街建築洋溢古風兩旁有各式小吃、藝品邊逛邊試吃,可說是樂趣無窮。以豆腐知名,來到這不能錯過這兒林林總總的豆腐料理:紅燒豆腐、豆腐羹、糖醋魚…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c4381&aid=536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