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夢~武陵農場雪山登山口~104.12
2016/02/28 22:32:31瀏覽661|回應0|推薦9

                 圓夢~武陵農場雪山登山口~104.12

 

武陵農場雖然來了數次,今天終於來到傳說中聖地~雪山登山口服務站海拔2140公尺,木棧平台可看到七家灣溪河谷、羅葉尾山稜線,遠眺北一段(南湖大山及中央尖山)及北二段(無名山及鈴鳴山)的整個中央山脈稜線,欣賞小木屋&倒影、雲瀑、雲海、露營區……等景點,在天氣晴朗藍天白雲襯托下彷彿一幅美麗畫布,真是不虛此行也圓了數年的夢想。

雪山標高 3,886 公尺,台灣第二高峰,僅次於玉山主峰( 3,952 公尺 )。在台灣百岳雪山與玉山、秀姑巒山、南湖大山、北大武山合稱「五岳」,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五座高山之一。要進入雪山必須事先申請取得入山、入園許可後,在登山口服務站查驗證件後方可入山。

北谷園區遊園車行程:武陵賓館出發→觀魚台(櫻花鉤吻鮭)→高山植物園→雪山登山口→露營區森林咖啡吧 →武陵茶莊(全程約2小時)

建議:11月中旬美麗落羽松&楓葉

建議:2月下旬美麗紅粉佳人

雪山登山口服務站蓄水池美麗倒影

雪山登山口服務站海拔2140公尺

中央山脈稜線

台灣獼猴請勿餵食 


露營區 


梅園臘梅初開綻放香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c4381&aid=48299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