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茉莉花
2011/03/10 02:38:46瀏覽706|回應2|推薦7

二十世紀末民主的先驅---中國學運

此段落給我心中的永遠英雄, “六四坦克男.”

開花與否不是人民可以決定

在茉莉花革命蜂起雲湧, 國人最關注的, 是海峽彼岸的中國是否可以掀起民主化浪潮? 當王丹說茉莉花再中國有成功的同時, 相信不少人嗤之以鼻, 暗笑王丹的迂, 但是王丹才是真正的智者, 現階段中國的茉莉花革命至此是成功的. 原因很簡單, 開花與否不是手無寸鐵的人民可以決定. 想想當時陳勝吳廣對秦暴政的揭竿起義, 現在人民就算有手槍, 難道敵得過政府的戰車飛機? 埃及之所以開花是穆巴拉克不是畜生, 他決定不屠殺. 敘利亞之所以開花是因為格達費是畜生, 他下令開殺. 中國已經有鄧小平的二次天安門和胡錦濤的法輪功開殺紀錄, 如果這次茉莉花革命真的在中國蜂起雲湧, 說三億的偉大中國人民想推翻萬惡的共產黨好了, 相信中國將成為世界第二個被核爆的國家, 並且是第一個對本國人民動用核武的國家!!

王丹說的, 是持續性的茉莉花革命, 造成中共領導人接受事實, 而不採取畜生行動!!

台灣的民主

當初紅杉軍倒扁, 在所謂捍衛台灣民主的綠營眼中, 是罪惡的! 但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是沒有鎮壓, 沒有戒嚴, 而且當時副總統可以反對總統, 而當時總統也沒有對副總統有所制止. 這才是真民主. 如果不是民主, 那就是戒嚴, 屠殺, 白色恐怖, 管你的人種, 指為了少部分的人的政權. 當初民進黨成立, 蔣經國沒有鎮壓, 當初雷射投影腳踩總統府, 李登輝沒有鎮壓, 當初紅杉軍倒扁, 陳水扁沒有鎮壓. 這就是台灣的民主.

總結

民主像乾淨的水一般, 喝了就習慣. 只是有的人沒有乾淨的水可以喝, 而其他有乾淨的水可以喝, 卻想喝髒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yss1123&aid=4964242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6/02 10:46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812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畫壞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禁錮60x60
2011/03/10 19:08


騙你千遍不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