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工程塑膠,塑膠袋,OPP袋,背心袋,塑膠成型http://www.chin-shan.com.tw/

文章數:55
宣傳單頁設計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19/01/30 15:45:39



  宣傳單頁是店鋪宣傳的常見方式,它一般是由專人去發放的,在發傳單一些商場,公園發放給行人,也可以放在店鋪內,供顧客閱讀。這樣的宣傳方式比較簡單,但是卻可以爭取吸引到更多的顧客。而一發海報張好的宣傳單,需要有良好的設計。

  設計是宣傳單發揮作用的重點,它可以根據顧客的需求,來有針對的設計,讓其發揮更好的廣告效果。

  那麼,大家要如何設計一張漂亮的宣傳單頁呢?這幾個實用的小技巧趕緊學起來吧!

  宣傳單的顏色搭配

  在宣傳單制作的時候,顏色的搭配要讓人眼前一亮,並且符合產品的定位。

  顏色的搭配要能吸引台北派報到消費者,這樣能引起消費者的興趣,促使其進一步閱讀。同樣的,色彩的選擇需要和產品相搭配,粉色的小清新蛋糕,搭配的背景色也應該是比較小清新的,如果選擇了一些比較明亮或者強烈的顏色,會顯得格格不入。

  宣傳單設計要突出關鍵信息

  在設計宣傳單的時候,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是幫助消費者了解產品,加強購買欲望的重點。

  一般來講,閱讀一張宣傳單需要幾秒鐘,在如定點舉牌此短暫的時間裡要引起消費者的注意,就需要控制內容,突出關鍵信息。

  在設計宣傳單的時候,可以通過改變字體,字號和文字的顏色來強調文字信息。

最新創作
宣傳單頁設計
2019/01/30 15:45:39 |瀏覽 5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淺淡不幹膠標簽的UV印刷
2018/06/25 10:35:13 |瀏覽 7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商標印刷機的未來發展方向
2018/06/25 10:31:09 |瀏覽 7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印刷品的密度范圍大立體感就強烈
2018/06/25 10:25:58 |瀏覽 5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圖像印刷前對於層次密度質量不同的原稿采用下述辦法來處理
2018/06/25 10:21:27 |瀏覽 5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