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唐的反課綱鬧劇
2015/08/03 19:23:04瀏覽709|回應2|推薦24

    「這樣的對談到底算什麼?」,這是一個好問題,溝通難道就是讓教育部長來聽你的指示,完全接受你的意見,照你的意見作就是傾聽學生的聲音。

    溝通不就是要讓彼此都有表達的機會,從彼此的意見找尋共識,但從太陽花到現在的反課綱學生,都是同一種思維模式,只有他們是愛台灣者,只有他們的意見是「對」的,只要「反對」的就是賣台者,這是什麼樣的社會,我們的民主發展到今天,難道已是盡頭了,已是末路了,只要稍有一點理智的人,稍有一點良知的人,您還要再沈默了嗎?您還要讓那些「無恥」之徒口口聲聲說他們代表我們絕大部份人的民意嗎?

那麼多人流血所爭取來的民主制度,不就是要讓每一個人民有一個平等的說話機會,為何今日的台灣,只有綠營的政客、媒體、學生說的才是「完全對的」,只要站在他們反對的那一面,就是錯的,就是賣台者,事實上這樣的人才是真的獨裁者,可怕的獨裁者。

謊話、鬼話、渾話,說得臉不紅、氣不喘,甘願把良知賣給魔鬼,把所有骯髒、不道德的事都美化得極盡噁心,他們如今尚沒有政冶權力,就如此霸道橫行,等到他們真正有了政冶權力,你就更沒有說話的權力,二次世界時期希特勒領導的納粹黨,文革時期的紅衛兵,不都是同一種行為、思考模式。

 沈默、良善的台灣人,當你再沈默不出來表達「真正民主」的聲音,魔鬼將會再次剝奪你身為人應有的「說話」自由,屆時你只能虔誠的謨拜這些魔鬼,才能換來活著的自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ham&aid=27090862

 回應文章

舒塵軒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6 15:00

因為非格主無法直接在回應下方回應

所以把您在史屁伯格主的留言複製到此

>> "總算有人發現這個真象,其實他們都是同一國,但我百思,為何從老蔣到老馬,為何對這種貨色就是沒輒,請大家集思廣義一下,我倒是不想落入當年選擇相信毛澤東大陸同胞,那樣淒慘的命運。"<<

我個人的意見是:

當一個心存善念的領導人(不論是威權的蔣還是嚴守分際的馬)

碰上不擇手段的對手加上唯恐天下不亂的嗜血媒體

真的只有捱打的份

------

除非過半數的台灣人能夠抗拒糖衣毒藥的誘惑

能夠不受24小時撲天蓋地式的媒體洗腦

在2016總統大選傳達出堅定的訊息

不然歷史真的可能重演

說老實話

考量現在台灣選民的素質

我其實蠻悲觀的...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4 12:45
沉默的多數會以選票反擊的!
農天雨(abham) 於 2015-08-04 19:15 回覆:
希望老天真的能睜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