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衛生高官說法相悖 川普:他說錯了
2020/09/17 15:22:10瀏覽25|回應0|推薦0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駁斥一名高層衛生官員的說法,再度強調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會在10月前出爐。


川普向記者表示:「我認為他這麼說錯了。這是不正確的資訊。」他指的是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主任芮斐德(Robert Redfield)向聯邦參議院小組作證時的說法。


川普說:「如你所知,我們就快要研發出疫苗了。我覺得我們10月可以開始。」


他表示:「我認為他(芮斐德)搞糊塗了。」


芮斐德今天向國會議員表示,「非常有限」的疫苗可能將從11月或12月開始提供優先族群接種,包括第一線急難人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5&aid=15073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