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帝王級泡麵」滿漢御品回來了!限量7500碗中秋節限定開賣,更加碼推出馬諦氏威士忌禮盒
2020/09/25 14:42:48瀏覽45|回應0|推薦0
每次推出都引起搶購熱潮的「帝王級泡麵」滿漢御品,現在因中秋節到來強勢回歸!今天(9/16)起在全台19間711門市及電商都買得到,今年更推出精品威士忌品牌馬諦氏Matisse的聯名禮盒,送禮出手超有面子!


滿漢御品以非油炸波浪麵、選用一頭牛僅1%的珍稀牛腱肉、秘製酸菜、耙燒工法、法式高湯技法等5大特點,一口咬下紮實麵條與軟嫩肉質,能品嚐到豐富層次、甘甜不膩口感,征服廣大挑剔吃貨味蕾,令人回味無窮!現在因為中秋節到來推出7500碗,相對於端午節檔期數量增加許多,想一探究竟的人這次千萬別再錯過。


也因為送禮需求,今年滿漢御品跨界精品威士忌馬諦氏Matisse推出限量168組的「滿漢御品X馬諦氏中秋聯名限量佐餐禮盒」,挑選精釀蘇格蘭威士忌、19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21年蘇格蘭威士忌等三款酒品佐餐,分別可以在餐前飲用以提振食慾、用餐時帶出牛腱肉鮮甜、餐尾則能增加口感層次,交織成一場美食饗宴。


心動的人,即日起就能全台19間指定7-11買得到,包含總部(X Store)、必成(X Store)、名寶、博源(Big7)、永和、景鑽、昌聖、城雅、懷德、航站五、三景、原義(Big7)、市鑫(Big7)、新越、南瀛、立人、夢時代一、中鋼會館、星海灣(X Store),另也在康是美網購、MOMO等電商通路開賣。


滿漢御品每碗售價248元、「滿漢御品X馬諦氏中秋聯名限量佐餐禮盒」售價888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aid=15093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