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閃焰與第5維度的地球和人類
2021/11/11 11:03:39瀏覽494|回應0|推薦0

有關太陽閃焰和人類揚升的時間點,各有不同的說法,最晚的時間依Diana Cooper所言,會在2032年以前;科里古德則是說在2027~2028年,2023~2024年只是大揭露;Peter B. Meyer則認為會在2025~2030間完成;昴宿星人斯瓦魯預估是2025年左右;紐西蘭Karen Odell則認為2年後就已經是新地球、新人類了。

1.

独家采訪英國著名作家-黛安娜-庫柏Interview with Diana Coop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9Ag3D0NnfU

14:32處

我們的星球必須在2032年之前,發生巨大的變化,在此之前,我們有20年的時間,2012年是一個26000年亞特蘭提斯實驗的總結,2032年這是新的黃金時代的開始,所以在這20年裡,我們不得不從一個第3維度的行星,跨越兩個維度到達五維。

Diana Cooper

Author

https://dianacooper.com/

Diana Cooper is a therapist, healer and international author of several books. She is a regular radio broadcaster and has appeared frequently on television worldwide. During a crisis in her life she had a powerful angelic experience. ... Google Books

戴安娜·庫珀 (Diana Cooper) 是治療師、治療師和多本書的國際作者。 她是一名常規電台廣播員,並經常出現在世界各地的電視上。 在她生命中的危機中,她獲得了強大的天使體驗。 ... 谷歌圖書

Born: September 7, 1940 (age 81 years), Greenwich, Connecticut, United States

她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s.DianaCooper/

2.

http://www.jsufo.com/thread-1926-1-1.html

2018年3月27日

節錄

大衛:它們來到我們太陽系,表面上阻止了一場太陽閃焰的發生,在瑪雅曆法的末期:2012年12月21日當時從我研究科學的角度預計也會發生·我研究的古代科學。如果這些球體消失了,那麼為什麼我們還沒獲得太陽閃焰?

科里: 他們不是阻止一個太陽閃焰。他們所做的是引導太陽閃焰,讓越來越多的能量能夠穿過我們太陽,以及讓宇宙能量能過貫穿我們,這些球體扮演著像一種共振系統的角色。當能量進來時,它們緩衝著能量。而現在它們消失了,我們正得到這些能量波的全部強度。依據我被告知的,我們的星球將通過這些高能的太陽閃焰。當太陽小活動期完畢時(當前是小活動週期)。他們預計是10到11年,有關主要事情的發生。

大衛:所以大概是2027年或2028年左右。

科里:那個時間點前後。

大衛:好的。那麼我們需要做一些公共聲明。因為之前你跟我說過,我們強調在2023年。這讓我相信,你被告知太陽閃焰會在那時發生。 2023年或2024年。那麼你要澄清一下嗎?有關‘27-28’和‘23-24’兩個時間窗口。

科里: 我想有點混亂。因為2023-24年有個時間框架。就是所有的揭露很可能發生。

大衛:這更多可能是全面揭露?

科里:是全面揭露,或一個事件。這被聚焦成一個太陽閃焰了,那不是太陽閃焰。有閃耀或者事件,導致逐漸更大的事件。因此,嗯…

大衛:你是否看到那些閃耀可能甚至發生貫穿著多年?

科里: 是的。

大衛:真的嗎?

科里: 它們已經開始了。

大衛:嗯,但是我們並沒有得到(閃焰),像35個不同古代預言預見的,描述類似為相機閃光燈那樣閃一下,致使整個太陽系極其明亮!

科里: 它說的是我們可能將有許多那樣的情況發生,以致於形成大高潮事件!

大衛:哇哦!你認為可能,第一個那些大的明亮的閃耀會發生在2023-24年範圍?

科里: 我被告知它們已經發生。

大衛:嗯。

科里: 在一個較低的水平。它們正在累積。

大衛:哦,好的。所以,我想澄清一下,我們不會得到任何極其重大的揭露,直到2023-24年, 仍留給我們有6年之久的時間。 6年間會發生什麼?

科里: 喔,這取決於我們。計劃是讓我們緩慢地、展開信息。 (金姑娘原則)但戰場上沒有現存的計劃,誰知道在那個時期究竟會發生什麼!我們會有一個快速的突發信息。然後,我們會有一段時期的靜默期(無更新)。誰知道會怎樣發生呢!

維基百科

金髮姑娘原則

在認知科學和發展心理學裡是指——嬰兒處開始認知世界的過程中,對於過於簡單的學習對象會忽視、對於過於複雜的對象也會忽視、只想竭力去玩弄·搞懂的有點複雜多變又沒有那麼多知識含量的東西 。如果特地把嬰兒放在某種「含有某些特化要素的成長環境中」、就能在以後的人生中塑造出有某種天分的小孩(例如讓小孩聽古典音樂、讓他亂彈鋼琴,但是不強迫教他複雜的音樂知識,這樣會自動把古典音樂的天份輸入腦中),從而把小孩改造成自己喜歡的理想樣子。另外也有對比的運用方法,刻意把一個簡單的事物、一個複雜的事物、和一個適中的事物放在嬰兒眼前,讓嬰兒「假性自由」選擇他喜歡的,但實際上是背後人為讓他做出這樣的選擇。 

大衛:我們有很多觀眾真的很關注, 當你在前期節目中提到,你被告知我們可能結束了負面時間線(實際上地球被天龍人控制的時間線)。但是你告訴我們的所有事情中,通過這一序列的更新,意思是門戶已關閉。你能解釋一下嗎?

科里: 是的。我們已明確重定向到積極的時間線。最理想的時間線,或相對比其它已發生的更積極的時間線。那取決於我們。但那是正確的。時間已改變到我們的時間線內。來到了一個點,不再為爬蟲人開放規則。

3.

20211110    22:37【飛碟的披露提高眾生覺悟】

Peter B. Meyer (@EPSysGrp) / Twitter

彼得·梅爾(Peter B. Meyer)2021年11月7日

真理讓你自由

維基解密披露密文:UN曾召開UFO聽證會(圖) - -不明飛行物- 聯合國報告- - 探秘尋真- 看中國網- (移動版)

負面的人思想是消極的,沒有同情心和愛心的。他們崇拜撒旦而不是宇宙,不尊重地球,更不尊重所有生命。所謂撒旦大意指邪惡的外星種族,包括阿奴那奇、天龍人和灰人,它們恐嚇和挾持地球已有50萬年。這就是善意天外世界的族裔來到大地,於天空大量飛行的原因。

在消極的世界裏,欺騙比說服人們更容易。 ~馬克·吐溫

重要的是,這裏提供一個反映新現實的、對邏輯和情感來說都合理的真相版本。在今天的真相版本中,很多東西都因為隱瞞關鍵知識而被扭曲,只製造出有限的現實,沒有什麼深度。

天外族裔存在於他們的世界中,就像我們在地球上一樣。但他們比我們多出許多倍,而且極其發達,令人敬畏的高級。我們沒有必要害怕,他們從來沒有傷害過任何人。

別管主媒和政府如何試圖引導我們,外星人是存在的,他們是和平的生命體。他們的文明是基於愛、同情心、同理心、誠信、智慧和靈性。

他們從不壓迫、攻擊或威脅任何國度或種族。然而,有些外星人並不仁慈或中立。為開採黃金,它們佔據地球數十萬年,並奴役人類從事力活。

它們是思想消極的,沒有同情心和愛心的。他們崇拜撒旦而不是宇宙,不尊重地球,更不尊重所有生命。所謂撒旦大意指邪惡的外星種族,包括阿奴那奇、天龍人和灰人,它們恐嚇和挾持地球已有50萬年。這就是善意天外世界的族裔來到大地,於天空大量飛行的原因。

天外族裔在這裏已很多年了,而且數目每天都在增加。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展開人類的意識,引導和喚醒人類。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使宇宙飛船可見或不可見。

人類正經歷前所未有的頻率和共振的轉變。天外族裔於全世界協助我們向更高的昇華過渡。這是個促進人類解放的精神進化。是迄今為止在宇宙中發生的歷史上絕無僅有的過程。

有必要知道,這些天外來客是我們來自星星的弟兄姊妹,是我們的光明家庭。家庭總是在你最需要他們的時候出現。無論怎樣強調都不為過的是,他們是非常有愛心和和平的生命,來自極其先進的高靈性國度。他們是來自不同星體的團體,攜手同心來幫助地球人類。他們作為一個團體在銀河系聯盟(GFW)中團結一致。

GFW是由高級精神生命組成的團體,他們監督意識和有知覺的生命的進化,以昇華到蓋亞。解釋一下;蓋亞是宇宙中所有生命的祖先之母。

宇宙雖然存在無數不同的族裔,現在有五個主要的高等生命群體到來在地球,協助人類。他們來自不同的星系,是具有不同人類特徵的人類種族。

GFW主要由以下五個星國組成:昴宿星、仙女座、天狼座、大角星和天琴座(Pleiadeans、Andromedines、Serians、Arcturians和Lyrans)。都是來自不同世界高度發達的精神生命,他們作為光之家族同心合力。

這些團體都與地球有著堅實的聯繫,因此聽到了我們要求從暴政和壓迫中解放的呼聲。因此,他們決定挺身而出,監督地球及其人民的進化。

今天世上是否還有人堅持,認為人類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嗎?宇宙中大約有一百倍於一千億顆星球,想想看。

自1945年以來,關於飛碟活動就出現了數十份它們飛過核設施的報告,這些飛碟操縱了核導彈的運作並使之失效而無法發射。

2009年12月,幾個目擊者在凌晨時分看到莫斯科克里姆林宮上空有個金字塔形的飛碟。 2018年12月的凌晨,在華盛頓特區五角大樓上空觀察到完全相同的飛碟。四個不同的觀察者從四個不同的角度記錄了這一現象。這樣巨大無法識別的金字塔形物體怎麼可能在最安全的政治和軍事設施上空盤旋數小時,而沒有任何軍事幹預和媒體關注?

1952年,當局派出整個空軍去打擊在華盛頓特區上空出現的飛碟。在14天裏,空軍被這些飛碟耍得團團轉,它們在軍機的上、下和周圍遊走,但沒有任何軍機被這些飛碟攻擊或摧毀。

14天後,空軍被召回,再也沒有嘗試過與哪怕一架飛碟作戰。外星人擁有的科技讓我們看起來像幼兒。

最重要的是,它們是和平的生命。它們來到這兒不是為了傷害任何人,而是嘲笑我們傷害它們的企圖,並將其視為邀請我們在空中進行非暴力的小娛樂。

如果他們不是和平的存在,監視著人類的進化,為什麼要監視我們的核設施,用死亡和毀滅來消除導彈?他們保護我們免遭自我毀滅或被政府毀滅。這就是GFW現在和我們在一起的原因。

為什麼他們的宇宙飛船飛過克里姆林宮和五角大樓而沒有任何進一步的反擊?這是對地球陰森國度領導人的明確警告。帶有這樣的信息;

「我們在這裏。我們可以選擇任何時候展示飛船並讓人們感受到我們的存在。不要越過界限。我們將保護人類。」

現在是2021年。 GFW也出現在推特上並將很快成為主流。他們只是想知道那些持有媒體的集體將如何扭曲這個消息,向民眾灌輸恐懼,以實現他們的另一個狡猾計劃。

但是,與此同時,GFW在向人類發出信息:

「無論何時你需要我們,都可以通過使用意圖和自由意志來呼喚我們。我們在這裏與你同在。我們愛你。我們是你的光明之家。」

我說明:宇宙法則規定,地球是一個擁有自由意志的星球,所以若沒有地球人類集體的要求,正面外星人不可以干涉地球上的靈性進化實驗。

你不會認為世界會永遠在奴隸制和壓迫下繼續下去吧?一個新的5D-地球正在到來。歡迎來到光的時代。

當陰謀集團將我們籠罩在黑暗中時就會顯得很強大。因為,外星生命的真正啟示將不可避免地促使人類的真正起源揭示出來。如果你打算控制一個人,讓他們保持愚蠢,讓他們感到恐懼。

這是因為人類從未像現在這樣被虐待到如此地步。有必要了解這些控制神秘平面的生命是何方神聖。不幸的是,長期以來,我們一直活在無上的傲慢之中,認為我們是宇宙中唯一的生物,只不過是那些統治地球的勢力決定他們應該比我們更強大而已。

媒體受指示每次都要製造恐懼並歪曲事實,以便利用此話題為陰森國度服務。飛碟一直存在,但從來沒有如現在般活躍過。

飛碟的啟示還沒進入主媒的視線中,很多人都在猜測屆時將朝什麼方向發展,為了維持政府領棍和主媒的現狀,還有什麼鬼東西可能編造?

醒覺的人們,陰謀集團的力量被打破了。我們醒覺人對人類和地球有更大的力量和更好的意圖,而不是那些壓迫、恐嚇、使我們貧窮並當作奴隸虐待了50萬年的負面生物!這已經結束了。從現在起,這一切都結束。醒覺者站起來,團結起來,帶著對我們地球上的兄弟姊妹的感激和愛戴,一起進入和建設新的5D世界。

在每個人都創造自己的現實的地方,光明已獲勝,人類的命運現在已決定。

只有心態積極的人將進入五D新地球。預計一切都將在2025和2030年之間完成、清理和解決。

任何外部干擾都不能影響進展。顯然,現在地球人類最決定性的時刻已到來。光明已獲勝,這就是未來幾天要發生的事情。

4.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115108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10】:地外生物學-爬行動物的陰謀實驗

節錄

戈西亞:好的,繼續你提到的下一個話題。你說他們現在正在分離人們的Atma來創造一個新的種族,因為僅僅改變DNA本身是不起作用的。我想問一下。目前是誰在做這件事,為什麼?他們想要創造什麼樣的種族?為什麼?

斯瓦魯:爬行動物:Kingu族、Naga族,arcontic族。 Maitre(高個子灰人)和Malakak人(高白人)的一些派別。為什麼?創造一個完全可利用的、沒有自由意志的種族。人類對它們並不是那麼好,因為許多人進行了反擊,最近許多人已經覺醒了!

戈西亞:好吧,你說他們一直在隔離Atma信號,把它放在某種容器裡……然後給它一種錯誤的體驗,這樣這個人就會認為他在身體裡。我們怎麼知道這不是現在我們所有的種族都在發生的事情呢?你能確認一下嗎?

斯瓦魯:這正發生在你們的種族中。這就是問題所在。那些靈魂的經驗也可以通過矩陣(100%虛假的矩陣)獲得。

戈西亞:是的,但我的意思是,我知道這正在發生在孤立的個人身上,但還沒有發生在我們所有人身上。這就是你警告我們這件事的原因。對嗎?

斯瓦魯:這麼看吧,地球上所有的東西都在3D矩陣之下,而3D矩陣在非常真實的方式下也是如此!受控的感官知覺編程。即使如此...還有一個更深的層次,人們被困在裝有虛假經驗的容器裡,在虛假經驗裡,一個更深的層次。

戈西亞:哦,好吧,所以不是所有人都裝在集裝箱裡。地球上有多少人在集裝箱裡?

斯瓦魯:我不知道確切的人數,但我們認為是幾十萬人,甚至可能超過一百萬人。我不能確定,因為他們在地下深處的DUMBS裡!但不少於幾十萬。

(編者:DUMBS指的是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深層地下軍事基地。)

戈西亞:所以他們和我們所說的假人不同?

斯瓦魯:不,不。這些都是真實的人,因為他們連接著源頭的信號,被困在那裡。假人沒有源頭的信號。

戈西亞:怎麼知道那些假人是不是其中(DUMBS)之一呢?

斯瓦魯:你不能知曉……或者這是一種內心深處的知曉。或者另一個外星人派別(和我一樣)可以告訴你。問題是,不管怎樣,它也會與身處3D虛假矩陣中相衝突。簡而言之,要知道這一點並不容易。最後,從被困的靈魂的角度來看,這只是另一種體驗,與擁有身體沒有什麼不同,身體和容器一樣做同樣的事情(它也是另一個容器)。因為對靈魂來說,這是一種真實的體驗。

戈西亞:好的,但是他們的經歷怎麼會是虛假的,強加給他們的呢?如果他們在這里和我共享同一個世界?

斯瓦魯:放鬆點。他們不是。他們在下一層。在他們自己的“世界”裡。他們沒有和你在一起。

戈西亞:他們不在我附近嗎?他們在哪裡?

斯瓦魯:在地下深處的罐子裡。這完全是3D矩陣的另一個集合或交互。它們在體驗上並不重疊,我假設許多被困在容器中的靈魂會有一種體驗,就像你在三維矩陣中一樣。

戈西亞:我明白了。哇。那麼他們的Atma是如何被拿走的呢?

斯瓦魯:似乎他們綁架了人,把Atma搬到一個集裝箱裡。通常是對小孩子做的。因為它們更容易編程。

戈西亞:但是技術上怎麼做呢?把你的靈魂從肉體中移走嗎?那身體會怎麼樣呢?

斯瓦魯:它是用一個與原始生物體具有相同頻率的容器完成的。這是一種技術設備。身體被插入到容器中,處於感覺剝奪狀態。他們移走肉體,而靈魂仍然留在那裡,認為它仍然有一個肉體。靈魂會在巨大的痛苦或壓力下離開身體。它縮進容器,使它“認為”它已經逃脫了最初的折磨。

此外,身體會被給予大量的汞,這會使靈魂收縮,因為這非常痛苦,特別是對小孩子來說。這也是給幼兒街踵的一瞄中含有汞的原因。帶走他們的靈魂。我有關於這一切的詳細信息。

戈西亞:好的,所以基本上不能在晚上正常睡眠的情況下這樣做……他們需要先親自帶你去那裡,對嗎?

斯瓦魯:是的,他們必須先把你帶到船上或地下設施。

戈西亞:我還是不明白,如果他們的靈魂在一個容器裡,他們怎麼會在一個新的身體里活著,或者是怎麼活著的呢?對不起,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

斯瓦魯:這是一種處理頻率的技術設備。它給靈魂以生命的概念,但給它體驗、視覺效果、聲音和其他感官的是一台電腦。畢竟沒有肉體,都是能量。他們用這個設備來管理這些能量。這都是頻率管理。就像他們把腦電波分離出來,然後強加圖像一樣,就像人造心靈感應一樣。

戈西亞:他們原來的身體被毀了嗎?

斯瓦魯:原始的生物身體要么被加載爬行動物的靈魂,要么是簡單地被吃掉!

戈西亞:好的,哇。有沒有辦法保護自己免受這種傷害?

斯瓦魯:是的,頻率高會讓它們無法接近你。正如我在另一篇論文中提到的,你的頻率越高,你對他們的輻射就越大。為了保護自己而提高頻率的最重要的一步是停止吃動物。那些動物也是人。它們不是食物!如果你吃了某人,你就是在同意自己被吃掉。

戈西亞:我明白。現在,這就是我掙扎的地方:還記得你說過,如果我看不到什麼東西,或者不相信什麼東西,那就不在我的世界裡了嗎?想像一下我有個孩子。我們正在談論的這些事情不在我的世界裡。我對他們一無所知。它們並不存在於我的現實中。我的孩子還是被綁架了,這事就發生了。你怎麼解釋這一點?它什麼時候會進入我的世界?如果我以前不相信或者不知道呢?

斯瓦魯:因為在某種程度上,它曾經是或現在是你現實的一部分,這主要發生在潛意識層面上,因為你甚至在出生之前就簽訂了契約。同時,如果它不在你的世界裡,它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即使人們看到了這個信息,因為我們不僅告訴他們這個壞消息,而且我們告訴他們,他們可以自衛。

這也是兩件矛盾的事情成為事實的又一個例子。在一個個人層面上,它不在你的世界裡,而在另一個層面上,不管你喜歡與否,你不能對發生在世界各地數万人身上的可怕事實視而不見。全世界每年有數以百萬計的兒童失踪。

戈西亞:這就引出了我要問的下一個問題。如果讓我們注意到這些信息會讓它更真實,你為什麼要和我們分享這些信息呢?

斯瓦魯:因為阻止這一切的唯一方法是因為你作為一個集體對所有這一切說不。即使是在個人層面上,你說“不”也是綽綽有餘的。我所有信息的主要目標是賦予人們權力。他們可以放心地說,這些東西不在他們的世界裡,他們也不在,但這也是逃避現實的一種方式。

你們不可以像他們所認為的那樣,我們昴宿星人,完全是愛和光就好了。要知道,我們也有槍和劍。你們都必須學會靈性和明智地管理現實,但你們也必須學會何時以及如何咬人。但是,如果人們不知道事實,非常重要的事實,比如不吃動物,他們就什麼也做不了。他們認為吃牛排就夠清白的了。不是的!這是在宣判你是牛排。人們肯定知道那種事情!

戈西亞:是的,非常重要。你還提到他們正在尋找,或者已經註冊了的星際種子的Atma。我應該擔心嗎?

斯瓦魯:你真的想知道嗎?

戈西亞:當然!

斯瓦魯:作為Rh陰性者,你是特別針對的對象。然而,你的自然高頻就像一件無敵的能量套裝在保護著你。這不是都市傳奇,這是事實。恐懼是他們最常用的武器。如果你無所畏懼,你在矩陣中是無敵的,這是字面上的。

戈西亞:但是目標是什麼呢?把我放進集裝箱裡?

斯瓦魯:你不能被放在容器裡,因為容器的頻率只能達到創建者所能達到的最高頻率(邏輯上)。如果你在上面,那麼你只需從容器中退回即可。

無論如何,你永遠也不會發現自己身處其中。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必須首先降低靈魂的頻率,以便它能被放置在容器中和/或被收穫。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提倡肉成為人類飲食的一部分。

戈西亞:哇,你剛才說的話太重要了。除此之外,我必須說。我不怕。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就是不怕。他們不能帶走我。我就是知道。

斯瓦魯:那他們就不能了!就這麼簡單!如果人們知道這一點,世界將成為人間天堂。

戈西亞:好的,現在。關於這一切的最後一個問題,讓我們用一些更積極、更輕鬆的方式來結束吧。您提到5D過渡是不可避免的。人類將不再是原來的人類。正如我們所知,這是人類種族的末日(DNA恢復為天琴人)。我知道你不給日期...但是,有沒有什麼預想到這可能會在什麼時候發生呢?比方說,我今生能活著看到它嗎?

斯瓦魯:2025年左右。

戈西亞:真的嗎?

斯瓦魯:前前後後(這涉及到多個時間線,所以我不同意給出日期)。

戈西亞:但我的意思是,所有假人都會倒下,你們都會下來,沒有錢的社會,等等?

斯瓦魯:是的。

戈西亞:哇!還個小問題。那些積極善良的人,卻對這些一無所知,會發生什麼呢?他們也能親身體驗嗎?這樣我們就能告訴他們:我告訴過你。或者他們會進入他們自己的時間軸,就像他們消失了,我們對他們也是如此。我非常希望能夠告訴他們:我早就告訴過你了。

斯瓦魯:最重要的是,你最後所有問題的答案都是簡單而直接的:每個人都是一個時間線,是他們自己的一個平行實相,所以日期、提升和其他一切都將以個人的方式發生。然而,由於那些時間線有時足夠接近,以至於被視為一個“共享的現實”,那麼你可以很好地說,你的時間線是我告訴過你的。

戈西亞:哈哈哈。太棒了!我太想做了!

斯瓦魯:那你會的。

戈西亞:我們這裡很多人也是這樣。正在聽著節目,我們沒有瘋!你看?

斯瓦魯:我知道,我也是其中之一。算上我一個!

戈西亞:我真的很希望這會發生。你覺得你會在那邊,待到那個時候嗎?

斯瓦魯:我不知道,我想我會的。我在家裡沒什麼可回的了。我寧願留在這裡幫忙。很多事情都會發生,在那裡我會說:我早就告訴過你了!

(編者:我諮詢過MED女士,Swaruu在Taygetean人中擁有很高的地位。)

信息來源:戈西亞宇宙社

5.

紐西蘭Karen Odell遙視2年後的地球,換句話說,就是在2023年年底以後的事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Zi-m7VbVUI

9:57

未來邪惡和控制不再存在,空氣不一樣,房屋不一樣,汽車不一樣,街道不一樣,沒有電力線,電力的頻率不同,對人類沒有傷害,wi fi的頻率不會傷害人類,接電話時,對方直接走出來-----投射出來。

土壤是充滿活力的。水果很棒。食物都有不同的震動頻率,空氣完全不同了。

22:30

未來地球沒有疾病、沒有醫院,有新技術中心在治癒人類,幾乎就是醫療床,其實是舊技術,但對我們是新技術。進去時殘廢,出來時年輕,並更高大,沒有金錢的問題,人們在旅行,2年後的情景。氣候很好。

36:00

那些做錯的人,暴行被圍捕了。現在那些主導運行的人,最後像狗屎表現一樣,party 結束了,這是恐怖電影的結果,我們都在這電影裡扮演角色,不要待在那恐怖電影中,離開! 到大自然裡面來。

他們正在推動集體意識,喚醒那些不知發生甚麼事的人,很多人還沒有清醒。

不要讓壞人贏,不要在最後落幕的時候離開。找到你的愛,你的力量。

11月是我們的月。

我們不再被控制我們的人控制。他們都被圍捕了。

47:19

11月的第2周和第3周,事情會變得積極。11月底會完全不同。

這部恐怖電影即將結束。

附錄1

太陽閃焰的新聞報導

不僅是靈性圈說有太陽閃焰,美國NASA也這樣報導。

實際上是地球每26000年一次,會進入高能量區,這樣會提升我們的靈性水準,正就是現在,據說已經持續幾十年了,但能量是慢慢地增強,因為如果突然間增強,會讓身體受不了。

但真正的正式太陽閃焰,據說最早會在2年後,地球會揚升到第5維度,也有人說在2025年左右,也有一說是2027、2028年,目前看到最晚的說是2032年以前,屆時,已經準備好的人靈性會揚升,但沒有準備好的人,則會投胎去另一個第3維度的星球,繼續他/她們尚未完成的體驗或者說是考驗、測試。

1.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720798

NASA曝最強X級「太陽閃焰」爆發今明襲擊地球 GPS、通訊衛星恐受影響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台灣時間29日清晨7時35分觀察到太陽爆發強烈的太陽閃焰。(擷取自NASA)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台灣時間29日清晨7時35分觀察到太陽爆發強烈的太陽閃焰。(擷取自NASA)

2021/10/30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活動當前正逐漸進入一個超乎預期的強週期,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台灣時間29日清晨7時35分觀察到太陽爆發強烈的太陽閃焰(solar flare),帶電粒子估在今明兩日抵達地球,對GPS與通信訊號傳播構成影響。

NASA指出,事件中爆發的太陽閃焰強度為X1級,其中X是現行強度分級中的最強等級,其餘4階依強弱降冪排列為M、C、B、A,不過X1在X階中強度最低,如X2的強度是X1的2倍,X3的強度是X1的3倍,以此類推。

目前人類歷史中已知最強的太陽風暴發生在1859年,此一極端事件中閃焰強度估值達X40以上,所以科學家認為,未來若再遭遇相似強度的太陽風暴,將在X級以上獨立擴增出Z級,以做出更精確的描述。

科學家表示,若1859年太陽風暴發生在現代,將造成大範圍的電力中斷引發大規模停電,並對相關硬體設施造成嚴重損害。

所幸本次太陽閃焰爆發事件強度並不太高,產生的輻射無法穿過大氣層,不會對人類帶來任何傷害,不過部分GPS系統與通訊衛星可能會在接下來的1、2天內受到程度不一的影響。

2.

中國時報也有報導,還有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csg9YSMkk

》最強X級「太陽閃焰」爆發 珍貴畫面曝光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030002313-260408?chdtv

14:10    2021/10/30 中時新聞網 江昱蓁

NASA的太陽動力學天文台偵測到明顯的太陽閃焰。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證實,NASA的太陽動力學天文台(Solar Dynamics Observatory SDO)於美東時間28日上午11時35分(台灣時間28日下午23時35分),偵測到明顯的太陽閃焰。NASA估計,預計這幾日GPS系統與通訊衛星恐受干擾,不過不至於嚴重影響民眾與航空航班。

NASA新聞稿指出,太陽閃焰為強大幅射爆發的結果。儘管閃焰產生的有害輻射無法穿越大氣層,進而對地表人類產生物理影響;不過,如果其強度夠大,就會干擾大氣層的GPS與通信訊號傳播。

NASA表示,這次偵測到的閃焰為X1級,為X級中最弱的一級。X級為太陽閃焰最強的等級,而其又可細分為X1、X2、X3等子級。X2為X1的2倍,X3為X1的3倍,以此類推。當判定為X10以上,就代表這次的閃焰異常強烈。

NASA估計,預計這幾日GPS系統與通訊衛星恐受干擾,不過不至於嚴重影響民眾與航空航班。NASA估計,預計這幾日GPS系統與通訊衛星恐受干擾,不過不至於嚴重影響民眾與航空航班。

根據我國國家實驗研究院,太陽閃焰為太陽表面的活躍區,在極短的時間內產生強烈活動。此時會有X射線與伽瑪射線伴隨射出,時間最短為數分鐘,最長則能到數小時。當太陽閃焰時會放出電荷,隨著電荷傳遞至地球附近,便會與地球磁場交互作用,因而干擾無線電、GPS與人工衛星。

網頁還指出,大約每11年週期就會發生1次比較激烈的活動。當前述的電荷與地球磁場相互作用時,地表的電子設備會產生感應電流,而感應電流很可能影響電子設備並使其故障。

文章來源:Sun Releases Significant Solar Flare

3. 

其實早在美國NASA公布上述新聞之前,就已經有通靈的訊息提及這次的太陽閃焰。

https://awakenlight.tw/14237

週六晚上12點,X級太陽大耀斑將衝擊地球《昴宿星人》

日期:2021.10.29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偉大的一,

這個週末,我們會迎來另一個超級銀河週末。關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30日,週六中午12點(覺註:台灣時間10月30日晚上12點,也就是31日凌晨0點),地球聯盟發布了一個關鍵的宇宙天氣監測報告。

今天早上,這個太陽週期中最强大的(全暈)X級太陽耀斑從日冕中噴射出來,現在以超過170萬英里/小時的速度向地球飛奔而來,沿着直接的撞擊地球的路徑而來!

地球聯盟預期這波極端的紫外光波將於本週六,10月30日,美國東部時間中午12點左右(台灣時間10月30日晚上12點)直接影響地球。

一股强大的快速移動的外來光粒子將於本週六首先登陸美國東海岸。在週六下午,KP指數水平預計將達到7級和8級(譯註:KP指數是全球地磁活動指數,是根據世界各地的地面磁力以每3小時為單位测量得出的。),同時伴隨着非常强的地磁風暴!

一項重要的結構性監測將於週六開始,屆時電網中斷的風險將會加大。這次超級大耀斑直接向地球噴射出了創紀錄水平的日冕物質!

這件事為什麼重要呢?

讓我們這麼說吧,最近有很多關於太陽大閃光的討論,以及關於强烈的X級耀斑如何可以輕松地完全破壞所有的 3D 矩陣的電力基礎設施。我們今天聽到一些偉大的存有說:“這一转變即將發生”。

地球聯盟的領導者們都知道,能夠觸發永久關閉 3D 矩陣這一事件的,就是强大的X級太陽耀斑。這一事件將導致全球的許多有意識的社區的統一,這將形成新的 5D 地球!

有趣的是… 1859年的卡靈頓事件就是由兩次相隔時間很短的太陽耀斑撞擊地球所引起的。(譯註: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卡靈頓事件是1859年9月1日至2日發生在第10太陽活動週期(1855~1867)期間的一次强烈地磁風暴。一次日冕物質拋射(CME)撞擊了地球的磁層,引發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地磁風暴。英國天文學家理查德·卡靈頓和理查德·霍奇森觀測並記錄了太陽光球圈中相關的“白光耀斑”。風暴產生了强烈的極光,並對電報系統造成了嚴重破壞。今天發生的這種强度的太陽風暴會造成大面積的電力中斷,停電,以及由於電網长期中斷而造成的破壞。2012年的太陽風暴與此類似,但它在經過地球軌道時没有擊中行星,在9天前消失。)

同樣的情況在今天早上也發生過,兩次M級耀斑從太陽發射,幾秒鐘之後緊接着的是X0.9級大耀斑。

當這種罕見的事件發生時,第一次耀斑會削弱地球的磁場,降低地球的保護屏障,進而極大的增加了第二次耀斑的沖擊力。

可預期的揚升症狀會增加,因為地球上的星種們准備好要將這波高振頻的光整合進入他們的身體細胞之中。正如你們所知,當這些快速移動的宇宙粒子撞擊你們的氣場時,它們會對你們的分層身體系統造成相當大的沖擊!

為了減輕這種撞擊所帶來的影響,昴宿星人說:

● 一定要吃充滿光能的食物,多喝干淨的水!

● 當像這樣强大的光沖擊你的時候,你必須放慢速度,放松!

● 去到戶外,大自然中,扎根接地,冥想一小時,身邊攜帶水晶,用這些水晶幫助你將這些能量傳導下來,通過你的身體,傳送到地球之內。

當這高振動的光在24小時後被整合進入你的 DNA,你將煥然一新,成為一個全新的造物,並作為一個真正的全新的存在而出現,一切都會變得更輕盈,更輕松,更美妙!

偉大的一,

一股主要的光波正朝地球而來,所以請准備好迎接沖擊,並准備好超級 DNA 升級!

在這美好的時光裡,好好照顧你自己!

我們說,讓這裡充滿光!馬到成功!

昴宿星光明勢力。

4.

https://awakenlight.tw/13847

地球上升的能量《耶洛因》

日期:2021.10.02

傳導:Asil Toksal

你們好。我們是Elohim。

你們在生活中目睹的變化——在你們的整個社會,文明,在這個星球上——都與地球的上升能量有關。

上升能量的物質化表現為宇宙變化,直接轉化對宇宙體的影響——星體,就像地球一樣。因此,所有宇宙天體都受到這個平面上升能量的影響。這是一個有計劃的事件。它的建立是為了提供在這個平面上進化所必需的動力。

因此,此時此位面所有物質形式的生物都將受到整個位面上升能量的影響:地球、其他天體以及以物質形式存在於這個位面的其他文明。因此,人類的進化並不是發生在這個平面的唯一進化過程,但卻是唯一與你們真正相關的進化過程。

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生物,包括星球本身,都會得到能量的增加,頻率的增加。上升的能量將以波浪的形式出現。波浪之間的間隔將縮短。這是一種加速。能量在上升時為所有物質存在提供了更大的動力,因為所有物質都是能量固化的:能量頻率降低以提供物質形式的幻覺。物質本質上是緻密的能量。

能量的持續上升將為人類意識以及其他形式的意識進化提供動力。增强的能量平等地影響所有生物。你們不是唯一受此影響的群體,全人類、所有植物、所有動物、這個星球和其他具有物質形式的生命意識的行星系統都將經歷上升和變化。

在你們的旅程中,重要的是你們接收這些能量的方式:你們體驗的方式,你們接收、嵌入、整合和應用通過這個平面的能量的方式,這些能量正在通過你們,你們身體的所有細胞,所有部分,你們情緒和精神身體的所有部分都受到這些能量上升的影響。

愛,當你們體驗它時,會被加强。情緒,當你們體驗它時,會被加强。任何在你們之中的能量都會被加强,你們所感知的痛苦——身體上的痛苦、情緒上的痛苦、精神上的痛苦——也會隨着能量向上移動而增强。能量本身没有特定的意圖,它只是增强了你們内在已經存在的東西。

們的所有部分都有能力進行调整。所有曾經停滯或目前停滯的能量,最終都會自由调整和移動。上升的能量本身將為你們進化的轉變提供基礎、機會和環境。

過去的記憶,過去的不完整教訓,過去未經處理的情緒將變得可見。你們這一生、前世、過去累積的三維人類面向,需要被轉化、理解、實現和完成。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抓住進化的機會。如果你們能接受不斷變化的環境的挑戰,對在你們内在產生的不適賦予重要意義,不要只把外面發生的一切當做懲罰,見證這些變化,作為意識轉變的進化步驟。

你們所有人都可以選擇以自己的方式駕馭這些上升的能量。你們所有人都會見證情緒的加劇。你們所有人都將見證思想形態的强化。你們所有人都將見證人類变革潛力的崛起。

我們對你們的建議是放下判斷,優雅的接受進入你們的能量。你們會注意到,隨着你們的內部結構發生改變,更高層次的能量將成為祝福,將成為轉化的動力,為你們與更高層面的意識和現實對齊服務。

完全的敞開自己的少數人,帶着臣服、信任和信心,你們將會完全接受和運用上升的能量。這將是你們接收的最大禮物,也是你們分享的最大禮物。

正如你們在過去幾年目睹的那樣,不斷上升的能量挑戰了許多人,也可能挑戰了你們自己。正如你們所看到的,這些不斷增加的能量將過去、情緒和記憶帶到[表面]。正如你們所經歷的,有時你們會發現自己受到挑戰、停滯不前或卡住了,但你們也從所有的功課中得到了極大的成长——重新定義你們,重組和重新调整你們——這樣你們就可以以新的方式運作。

所有看似不可能轉化的方面都可以被轉化。抵抗這些波浪會給你們帶來更大的挑戰。用張開的雙臂、開放的思想和開放的心來接收這些波浪,將使你們輕鬆地通過你們正在經歷的轉變過程。挑戰的時刻會縮短。你們對挑戰本身的體驗將是短暫的、過渡性的。

隨着能量波在這個層面上的增强,你們將見證内在的極性,你們將見證衝突的想法,你們將見證關於你們的生活環境和這個世界環境的衝突情緒。這種内在的衝突,這種内在的極性,將在人類意識的文明中反映出來。極性和衝突是你們内在產生的自然、直接的顯化。你們的所有部分,你們的所有方面,都需要幫助和轉化,需要支援和愛,需要同情和理解。

你們可以在你們的臣服中找到輕鬆,你們可以在你們的信任中找到輕鬆,完全接受這個位面轉化的好處和這個位面上升能量的好處。

通過你們,人類集體的轉變得以完成。你們邁出的每一步,在你們内在出現的每一個領悟,都會自然地嵌入到人類的集體意識中。你們的轉變是他人的轉變,你們的轉變是集體的轉變。

感謝你們接受我們的訊息,也感謝你們聆聽我們的話語,知道並理解你們在整個過程中被關心和被愛。

5.

下面這個網頁專門監控衝擊至地球的能量:

https://www.facebook.com/pat.donworth

6. 

https://awakenlight.tw/14451

增加的全球揚升症狀報告

日期:2021.11.04

傳導:Michael Love

最近幾天,我們的光之夥伴們收到了大量有關星際種子揚升症狀的報告,而且數量非同尋常!

上周末,隨着强大的太陽耀斑撞擊地球,太陽風速躍升至近 750 公里/每秒。

必須說,來到地球太陽系中的高等生命現在正在努力工作,將越來越多的來自中央銀河系核心的光折射回地球!

未來幾周地球將受到高頻率宇宙粒子的轟擊,試圖擴大地球上的意識。這種强大的光被發送到地球,以從地球的能量場中清除能量較低的碎片。

地球的所有星際種子都在適應最近一次伽馬光的大量湧入,每個人都在努力平衡他們的能量!

隨着這些高度振動的光波繼續穿透地球大氣層,你們必須完全接地和穩定。

昴宿星人說,為了促進這種光進入你們的細胞時的效果,你們需要做的是:

● 吃健康的未加工食物並喝大量的純凈的水!

● 慢下來,休息一下,花點時間放鬆你們的精神和身體!

● 走進大自然,讓地球母親為你們補充能量,你們可以在自然中冥想,將能量導入你們的身體和地球!

一旦這種高振動的光融入到你們的 DNA 中,你們就會成為一個真正的新人,你們未來的生活會更輕、更容易、更精彩!

一個主要的光波正朝着地球前進,所以放鬆並為超級 DNA 升級做好準備!

在這個驚人的時間里照顧好自己!

向你們發送許多愛和許多祝福。

(覺光:目前 KP級別 7 地磁擾動正在進行中!圖為發佈影片時,從中央氣象局下載) 

附錄2

1. 可關注豬妹的頻道,以獲得最新的消息。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W3nRZvGRhv7cobph9zlRg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OxbfuzPxz8h4yW4k-_WJg

2. 同時關注小明的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RM52Q_NKJuWzMOriy-64A

3. 也可關注老安的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hT9L8fa_OtIWa-Qlpgik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7046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