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神魔大戰最終篇(一)
2021/01/01 13:54:01瀏覽1560|回應0|推薦0

宇宙原來是常、樂、我、淨,但是「常」是一種「空」、「無」的狀態,很單調,無趣,所以決定展開一種遊戲,就是進入「有」的世界(這就是道家所言的「無極生太極」),然後將頻率一層一層地降低,從完全的能量,進入到光的層次,進入到無形的層次,有形的層次,最後降頻到物質的層次,在許多故事中,王子和公主經過許多痛苦劫難結婚後,就沒有續集播出了,因為每天都是幸福快樂的日子,就沒有再值得敘述下去的內容,所以在那些劫難的過程,才是將人性發揮到極致的時候,故事才會有高潮起

毘廬遮那佛、上帝、真神、真心、自性、如來藏、佛性、空、無-------就是所謂宇宙的初始,祂是自有、永有。華嚴經云:【一切唯心造】,如果承認所有一切萬事萬物都由X所造,那麼X是不是造物主?

大乘佛教徒誤解華嚴經這句話,而相信小乘佛教悉達多太子修證到阿羅漢所言的:「宇宙沒有一個造物主」。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金剛經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以下的觀點必須用到金剛經這句話,所以非常重要,如果不能接受,那就應該停止閱讀下去。這是說,在「有」的世界裡,其實都是假的,虛妄的,只是我們的執著,認為是真實的,所以高維度生命告訴我們:「根本沒有死亡這件事情」。

若不能接受金剛經所云,那麼你就不能解說:維摩詰所說經:「仁者。十方無量阿僧祇世界中作魔王者。多是住不可思議解脫菩薩。以方便力故。教化眾生。現作魔王。」,《鴦掘魔羅經》的偈子:「我今亦如是 現殺化眾生     為調諸毀法 而實無所傷」,也不會相信前文「我竟然開始相信毛確實在天界了」,這些不可思議的經文和實例,其實背後的涵義是:我們靈魂的規劃(參考前文「靈魂規劃、靈魂契約」),否則無可能去認同,我們沒有宿命通,也無法作為一個裁量者,但如果我們信任這幾部佛經,那麼就可以繼續看下去:

道家所說的太極(有),展開為陰和陽、正和負、神和魔(在耶教中稱為撒旦和墮落的天使),引了一場場的神魔大戰,據說這遊戲、實驗在1000多個平行世界裡玩得不亦樂乎(參考前文:《平行世界》、《智崇上師講「西遊記揭密」》、《[靈性課堂] 文明盛衰與靈魂成長都是神的計劃》),每到26,000年就來一次總結,至於最終是神還是魔贏得了勝利,關乎集體意識的轉變,有的世界魔勝利了,世界走向New World Order------NWO,有的世界神勝利了,走向光明的世界。每次平行世界都會增加一些新的input,新的變數,看看結果會不會改變,我們這個世界的結果就快要出爐了,最晚在2021年的1月20日就會宣告哪一方勝利,據說整個宇宙的高維度生命都在觀察,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500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