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一點
2010/07/02 21:29:07瀏覽1173|回應11|推薦35

在不久的前幾天,那是一個依然吵雜的中午。咱們班上有兩位單純到不行的女孩兒又做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兩位女孩一位是大家比較熟悉不拉、另一位則是廣一愛班上單純出名的過兒。

抬餐的時候,有些人總是喜歡把餐桶疊在一起抬走,那兩位女孩兒當然不例外。我一直覺得這種抬餐方式既累人又麻煩,所以一直沒有嘗試過,而這次的事情更讓我不敢去嘗試了。

記得那時我還在教室裡閒晃,而那兩位傻女孩早就相約一同去抬餐,在外面已經準備好了。那兩位傻女孩還是照常把餐桶疊在一起,正準備要起身出發的時候,才發現兩人握的餐桶根本不一樣(一人握上面、一人握下面),但發現的時候早就來不及了,只見那兩桶餐桶很不留情地就摔到了地上。

我是在聽到那兩位傻女孩淒厲的慘叫聲後才前去關心,後來才得知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後來當然是嘲笑她們又傻傻的幹了一件好笑的事。接著又很快地被一陣尿意請去廁所去解放一下,原本在廁所內想到那兩位傻女孩做的事時,嘴角只會微微抽動,但接下來發生了事可讓我忍不住在廁所裡笑出來了。

只聽見在離廁所並不近的教室那邊又傳來一聲淒慘無比的慘叫聲(這次還有加上小古的笑聲),一聽就知道又是那兩位傻女孩做了什麼好事,但是在當時的我已經忍不住在廁所裡笑了出來,心想這兩位傻女孩到底又做了什麼事。

後來回去教室問同學們,才知道她們那時把較重的桶子搬到了上面去。亞聖看到時還指著她們說:「你們很無腦耶!難道不知道重的放上面會重心不穩嗎?」

過兒聽到這句話,轉過頭去回了他一句:「你才無腦咧!」

這句話一說完,那桶子果真又很可憐地摔到了地上。

只能說那天的餐桶被她們折磨得很慘,希望這兩位傻女孩下次能夠學乖點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418862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07/02 21:49

班上有這樣的女孩

實在是很逗趣阿~

(話說綠豆好久沒發文了呢!)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3:09 回覆:

是啊!有他們在學校絕對不無聊XDD

嗯嗯,真的好久沒有來這裡發文了

現在放暑假了,終於可以多多寫文章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