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我!選我!
2010/06/05 22:48:16瀏覽1491|回應12|推薦53

經過了一連串的水彩地獄後,繪畫課終於學到了我一直很期待的麥克筆。在還沒進鶯歌之前,我就看過無數個麥克筆技法很厲害的人的作品,看久了我也逐漸看出了對麥克筆的興趣,所以這次的麥克筆,我一定要把它學好!

但是今天不是要給大家看我那嚇死人不償命的可怕作品啦,而是要跟大家說說在上麥克筆課之後班上常常發生的現象。

記得在第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就曾經說過第一個把麥克筆拿給他畫的同學,可以拿到他當天示範的一張圖。這張圖雖然小小的,但對我們來說,卻是練習時可以拿來看看的好幫手!重要的是還可以拿來收藏啊!聽到這句話後,每次要看老師示範的時候,總是會有人手腳很快地把麥克筆獻上。

昨天老師示範時和我們閒聊,說到別班有人為了要第一個把麥克筆交給老師而跌倒,但是我們班都沒有這種情形發生。的確,我們班有點太和平了,儘管每次衝去老師身旁的速度都很快,但都是以不跌倒為主的速度去衝刺,也難怪都不會有人跌倒。

實在沒辦法想像那位跌倒的同學是以什麼樣的速度去衝刺,竟然會為了老師的示範圖而如此激動,要是我是老師,肯定會感動落淚!

雖說目前我們班上還沒有這樣的事情,但是昨天已經有人為了拿代針筆給老師而差點跌倒,想必有人跌倒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大家都要小心啊!

示範圖我目前的收穫是零,距離期末看似很久遠,其實晃一下就過了,我真的希望能在期末之前至少得到一張XD,就這麼決定,下禮拜衝衝看吧!看看能不能第一個拿麥克筆給老師,也看看自己會不會成為本班首次跌倒的可憐人!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41008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6/06 08:46
哇,好酷
綠豆君衝阿!至少給他拿一張XD

綠豆跌倒後會用滾的嘛??  ((喂
然後速度加快...  ((你夠了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19:16 回覆:

打完這篇文章的下一個禮拜我馬上就順利拿到一張了XDDDD

不過沒跌倒就是囉~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6/06 08:02
哈哈哈,真誇張!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19:15 回覆:
哈哈!的確XD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