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我!選我!
2010/06/05 22:48:16瀏覽1506|回應12|推薦53

經過了一連串的水彩地獄後,繪畫課終於學到了我一直很期待的麥克筆。在還沒進鶯歌之前,我就看過無數個麥克筆技法很厲害的人的作品,看久了我也逐漸看出了對麥克筆的興趣,所以這次的麥克筆,我一定要把它學好!

但是今天不是要給大家看我那嚇死人不償命的可怕作品啦,而是要跟大家說說在上麥克筆課之後班上常常發生的現象。

記得在第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就曾經說過第一個把麥克筆拿給他畫的同學,可以拿到他當天示範的一張圖。這張圖雖然小小的,但對我們來說,卻是練習時可以拿來看看的好幫手!重要的是還可以拿來收藏啊!聽到這句話後,每次要看老師示範的時候,總是會有人手腳很快地把麥克筆獻上。

昨天老師示範時和我們閒聊,說到別班有人為了要第一個把麥克筆交給老師而跌倒,但是我們班都沒有這種情形發生。的確,我們班有點太和平了,儘管每次衝去老師身旁的速度都很快,但都是以不跌倒為主的速度去衝刺,也難怪都不會有人跌倒。

實在沒辦法想像那位跌倒的同學是以什麼樣的速度去衝刺,竟然會為了老師的示範圖而如此激動,要是我是老師,肯定會感動落淚!

雖說目前我們班上還沒有這樣的事情,但是昨天已經有人為了拿代針筆給老師而差點跌倒,想必有人跌倒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大家都要小心啊!

示範圖我目前的收穫是零,距離期末看似很久遠,其實晃一下就過了,我真的希望能在期末之前至少得到一張XD,就這麼決定,下禮拜衝衝看吧!看看能不能第一個拿麥克筆給老師,也看看自己會不會成為本班首次跌倒的可憐人!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41008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7月12日有空嗎
2010/06/21 17:57

詳見訪客簿  請回覆一下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2:58 回覆:

好的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6/17 12:06

或許你們可以建議老師用抽籤或是輪流的方式:)

抱歉因前陣子在忙畢典
所以暫離了~
綠豆近來好嗎˙ˇ˙?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2:57 回覆:

抽籤的機率未免也太小了XDDDD

不過這種方式確實比較和平!

最近放暑假,終於有空可以回來整理一下這裡了

都快長灰塵了!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6/11 21:37

祝你成功!!

必要時指著窗外大喊「有飛碟!」,看看能不能衝到第一個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1:34 回覆:
哇喔,這招似乎很容易被識破呢XD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6/11 18:55

聽起來真好玩!!我也想試試!(我會全副武裝滴!)

祝你可以早日得到示範畫呦!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1:24 回覆:
謝謝喔~已經順利拿到了XD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6/09 19:59
 XD

好有趣 XDD

祝綠豆快點拿到示範圖但是不要跌倒啦 XDD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1:21 回覆:

哈哈!我有拿到囉,而且也沒跌倒

都要感謝你們啦哈哈XD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10/06/07 11:08

這老師可省下麥克筆錢啦XD

我們老師是自己也有一盒呢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1:19 回覆:

哇啊,原來如此!

不過,能得到老師的畫,就算用光水也沒差拉~哈哈XD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06 23:04

真是酷斃了,連我都想衝去把筆給老師了,哈哈!!

注意安全喔!!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1:17 回覆:

哇啊!葉子也想要得到老師的畫作嗎XDD

我會的!!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記得請同學幫忙拍照留念一下 >_<
2010/06/06 22:28

哈    大大會不會太狠了   

要成為第一個摔倒的人    最起碼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可別移漏了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0:24 回覆:
幸好沒有摔,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終於畫好了
2010/06/06 18:44
前面那個猙獰的傢伙是亞ㄙㄥˋ嗎XDD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20:24 回覆:
還有猙獰的不拉啊XD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犧牲小我
2010/06/06 08:50

你的情操太偉大囉,要成為第一個跌倒的人!!

丸子媽祝你速速拿到你要的XD,可不要跌倒哦!!加油,相信綠豆碰一定可以做到的啦~~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7-05 19:51 回覆:

哈哈!謝謝丸子媽

我果然拿到老師的作品,而且也沒跌到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