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滅蟑特攻隊
2010/05/22 20:52:39瀏覽1347|回應15|推薦63

首先我要說一件事,其實特攻隊的成員只有我媽媽一個,我和姐姐都只是等待救援的善良平民百姓而已!因為我和姐姐都是屬於那種長了那麼大卻還是怕蟑螂怕得要命的小鬼頭,連蟑螂的一根寒毛都不敢碰,我們怎麼敢加入滅蟑特攻隊?

是這樣的,進入暑假之後,除了天氣日漸炎熱以外,最讓人感到麻煩的就是又要整天過著與蟲子生活的日子了。這也是我討厭夏天的原因,不要看我高高的,其實遇到蟲我就會怕,可能是從小被蟑螂爬過腳的陰影到現在還是揮之不去吧,所以現在不管看到什麼蟲我都會怕得要命。

而眾多蟲子之中,最讓我感到發毛的就是人稱「小強」的蟑螂了!除了上述的那個陰影以外,我對蟑螂似乎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可能是常常看到牠的緣故吧!到現在雖然我看到蟑螂會比較冷靜,但一看到他那黑得發亮的外殼、兩根長長的鬚鬚、敏捷的動作(有時還會飛),那種感覺真的是從心裡毛起來的。

所以每次我都儘可能不要去有可能出現蟑螂的地方,以免我的細胞又被殺死了幾百萬隻。但是,這幾天蟑螂卻特別囂張,幾乎是天天拜訪的他們,老是在廚房出沒。尤其是這幾天更是誇張,每一天都能看到蟑螂們可愛的身影。

而這時我們也只能靠著殺蟑螂殺了五十年的資深滅蟑特攻隊隊長--媽媽來幫忙解決問題,她每一次總是能想出一些引誘蟑螂的方式,而殺蟑螂時又毫不猶豫,只能用快、狠、準三個字來形容她的身手。

看著媽媽每次都為了我們奮鬥,我們的心裡除了感激,還有著想為她做些什麼的那份心!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克服心裡的障礙,好好地拜我媽為師父,學習如何滅蟑!然後我也要親手殺掉蟑螂,拯救全世界害怕蟑螂的人民們!(開始妄想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405743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5/23 17:53
原來綠豆君也會怕蟑螂阿!

我之前也超怕的說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5-30 08:16 回覆:
所以說澈現在可以擊殺蟑螂了嗎XD?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恐怖喔
2010/05/23 12:40
小強一出現    大大只有尖叫的份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5-30 08:16 回覆:

我已經好久沒有尖叫了呢.......

現在都是「唔!」一聲然後快速離開XDDDD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不完的"強哥"
2010/05/23 11:06

丸子媽對於"強哥"是心存敬意的,每次都可不敢動它,要老爺來消滅~~尤其對會飛的更小挫到極點..

所以,你的阿母真是太厲害,是特攻隊..敬佩ㄚ~~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5-30 08:16 回覆:

我不論是地上爬的、天上飛的,一定要離他個十公尺才會安心

其實我媽說她也會怕,但生到我和我姐這兩個不敢打蟑螂的孩子,她也只能硬著頭皮打了XD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5/23 10:25

哈哈!

我想我也能加入滅蟑特攻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5-30 08:14 回覆:
那請往左轉跟我媽報名啦XD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點都不“小”
2010/05/23 10:07

我看

這“小強”對你來說

可是一點都不“小”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5-30 08:14 回覆:
哈哈!或許該稱呼他"大強"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