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慶很忙
2010/03/21 20:32:00瀏覽1204|回應10|推薦46

↑校慶園遊會招牌的LOGO,是大家一起想出來的。

初期設定是我隨手畫下來的,後來經過不拉修改之後,將吸管變成「1」的字樣、旁邊加小小的「AD(廣設科的意思)」,加上心形容器之後,就是「廣設一愛」。原本以為LOGO方面會想很久,沒想到我們只花了不到十分鐘就給他定案!速度真的快得要命...


進入鶯歌高職的第一次校慶就這麼結束了,之前的準備全都看到了成果,雖然很忙、很累,但我也從這裡看到廣一愛的團結。

班長筱涵,平常看起來不容易緊張的她那天顯得特別緊張,一直忙著指揮擺攤的事務,有時嘴中還念念有詞的,有時又會急得跳腳。身為一班之長的她請楚自己領導者的義務,想要努力將一切做到最好,我不只看到她緊張的一面,也看到她的責任感。

海報組的不拉、亞聖等人,從上次就一直討論著佈置攤位該怎麼做,雖然海報組的組長是我,但我覺得他們想的真的比我還多,多虧了他們,這次的佈置才能成功完成。

班上部份同學從頭到尾一直待在攤位裡,我想當天最忙的就是他們了,我有進去攤位裡幫一下忙,看到他們努力地將一杯一杯乾冰汽水做好並遞出去,還有人不斷叫賣著,喊到喉嚨都啞了還在繼續喊。看到他們那麼努力,突然覺得身為海報組的我,之前的辛苦根本不算什麼。

打掃時間下來打掃的同學,不論是本來就該下來的或者是自願的,我要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滿是垃圾的廣場才能在短短時間內變得乾淨。

還有好多好多人,雖然我沒有提到,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看見。真的辛苦你們了,你們是最棒的!


接下來是校慶照片集錦時間:

↑豪華的開幕典禮,用氣球排程的「13」字樣真的有夠閃亮。

↑招牌最後的樣子,看到自己做的LOGO出現在招牌上面,心理真的是亂感動一把的XDD

↑非劇團的募款表演,就是在那個區域內不斷搞怪,也會和路人互動,像個小丑一樣,吸引了不少同學的目光。而下圖那位看起來很紳士的是一愛班的同學--QQ,那天看到他突然出現在那裡有嚇到,他的演技本來就是班上同學有目共睹的,但我卻沒想到他竟然也會做這種互動式的表演。之前他跟我說過他有想要去考華岡藝校,當時聽覺得沒什麼,但我現在卻覺得他沒去讀華岡藝校實在是太可惜了!整個就是表演者的料啊QQ!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873738

 回應文章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27 18:00
好正點的LOGO!!!
我喜歡! (大心
原來綠豆君是廣設科的?
好羨慕...
(我媽堅持要我讀高中阿~~~所以要讀設計只能等到大學了)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8 08:26 回覆:

謝謝澈!

嗯嗯,我是讀廣設的~

澈加油啊!我姐也是普通高中升美術設計的,你一定行的啦~加油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
2010/03/23 18:13

你怎麼沒放我的汽水!!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8 08:23 回覆:

呵呵呵我忘記了(炸)

好啦下次放下次放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3 18:10
折吸管好過癮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8 08:22 回覆:

你這個折吸管女王XDDD

話說我和亞聖折吸管的時候不小心把整杯的吸管翻倒囧.....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校慶這麼開心
2010/03/23 00:53

那個LOGO很棒呢!=ˇ=

有"潮"得感覺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8 08:21 回覆:

被同是設計科的學姊說稱讚真的超開心的啦,謝謝澎哈姐!

那LOGO有結合我們班的名稱,所以可以當LOGO用也可當班級名稱用,還挺方便的!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22 18:28
好棒呢!!我也喜歡這個Logo˙ˇ˙

校慶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但結束時累歸累,心裡卻很滿足:D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8 08:19 回覆:

是啊,感覺過了一個很充實的校慶

沒有任何時間可以讓我覺得"很閒"或"很無聊"的XD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3/22 18:10

logo真好看!!      

校慶快到了,我們班仍然想不出名子來.........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8 08:18 回覆:

"取諧音"這招其實很好用的,可以試試!

然後建議像海報設計、攤位名稱等等,最好不要全班討論,真的會很麻煩!

人少好辦事,還不如招集幾個比較有想法的同學一起討論比較有效率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0/03/22 12:09
這個logo很讚喲~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8 08:16 回覆:
謝謝寶媽喔!這是我和不拉、亞聖、筱涵一同想出來的LOGO,當初定案的時候我們也都很滿意這樣的設計呢!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22 09:10

好可愛的招牌阿 >ˇ<

害我現在也好期待我們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時候的園遊會 XD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8 08:15 回覆:

去跟學校建議吧!

園遊會很好玩的,只不過最後收攤會很麻煩就是


ears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wwwwwwwwww
2010/03/21 23:41
 喜歡logo的設計,好有趣wwwww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2 08:04 回覆:
感謝!這是大家一起想出來的哦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1 23:25
一顆可以享用的心,感覺不賴~ 哈~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2 08:05 回覆:
哈哈!如果真的有,真的很想喝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