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浮汽
2010/03/13 23:35:05瀏覽1574|回應9|推薦50

今天一早我就出發前往土城去和同學們(不拉、亞聖、筱涵)一起做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製作校慶園遊會的海報與招牌!

在很久以前我們班上就一直趁著剛上課時老師沒來的那段時間開了好幾次會議,星期四的班會當然也不放過,只要是一有時間班長就會跑上台去主持園遊會的班級會議。經過了好幾次激烈的討論與投票表決後,最後我們決定賣乾冰汽水……慢著!這可不是普通的乾冰汽水,我們還打算另外在上面加冰淇淋,所以大概是挺特別的一種乾冰汽水吧?

要賣的東西也討論好了,材料的分配與一些分組也都弄好,就是海報組到現在遲遲都沒有開工。園遊會的佈置絕對是很重要的!雖然內在(商品本身)才是關鍵,但若是沒有外在(佈置),怎麼能吸引顧客的眼光呢?所以我們海報組可是背負著很重大的使命。

一到亞聖家,我們當然開起了小小的會議,討論該做些什麼東西、攤位名稱該怎麼取、商品的價錢調整……等等。原本以為會討論很久的事情,沒想到「人少好辦事」,一下子我們四人就對很多之前都討論不出來的事情達成了共識,所以很快地就開始進行了招牌的設計與製作。

我們攤位名稱取了一個看起來很青春很年輕很亂來的名字,叫做「心浮汽」。一開始我們是在翻著成語詞典尋找有沒有什麼成語是包括「浮」或「汽」這兩個字的(合起來就是冰淇淋漂浮汽水的意思)。找到最後發現了有個「心浮氣躁」這個成語,後來我們把「躁」給排除掉,留下「心」這個字後,變成了「心浮汽」。其實這個名稱設計裡面是有一些玄機的,所以等我們把招牌製作完後,再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招牌目前的進度,雖然這樣還是非常不完整(大概只有百分之四十左右),但其實只要做一些小裝飾還有在字體做些變化,最後貼上我設計的LOGO後,就大功告成囉!希望到時候的效果能很好。

↑很認真在討論事情的大家。(其實是我叫他們假裝認真的XDDDD)

↑製作到最後,因為亞聖家的地板超大,大家乾脆都趴著做。


這次去亞聖家做園遊會的海報與招牌雖然在製作上的進展沒有很多,但其實很多東西都討論好了,接下來就是努力趕工,一定能在校慶前完成的囉!

好啦,我也該去設計LOGO了,我們的目標是要將招牌做得很像學長姐的畢業製作那樣精緻!加油加油加油!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851326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21 00:17

阿阿~是色差啦!

在不同電腦上看的關係:P

放心放心~什麼事也沒發生˙ˇ˙

-------------------------------------------

我的名字跟你的暱稱綠豆一樣是菜其仔ㄇ一ㄚˊ(請用台語)

不過字一定跟你同學不一樣~

她應該是叫雅婷吧?我的都不是這兩個字唷~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1 20:47 回覆:

那我應該猜出來是哪兩個字囉.....哈哈XD

不過大部分人都是用"雅婷"兩字,庭楓是別的字,那應該就不菜囉~XD


香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要木質地板~
2010/03/16 14:42

專業??  沒有啦!

哈哈哈,是豆哥不棄嫌啦!: D

是呀,MM他很可愛又很好吃,

害香菇都捨不得吃了 XD

他們兩人真的就是多替替對方著想,

對呀,裂痕,外人是士無法介入的。

需要兩人的努力!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0 20:37 回覆:

真的超專業的啊!

很佩服攝影能拍出這種感覺的人呢

MM真的很好吃,我吃的時候都是不留情地抓一把來吃,哈哈!

嗯嗯,需要兩個人真正互相了解彼此,外人真的無法介入@@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木頭地板大好
2010/03/15 17:58

是說,一正片木頭地板最棒了

躺起來超舒服的 ((拇指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ˇ=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0 20:34 回覆:

沒錯!木頭地板真的超讚!

夏天的時候躺在上面真的覺得很涼爽呢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15 10:02

感覺你們的園遊會會很好玩呢

我們還沒確定什麼時候辦

好期待耶

因為我們以前都沒辦過園遊會

:)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0 20:32 回覆:

希望天使的學校今年也能辦園遊會啦!

雖然很忙,但忙得很有趣哦!XDDD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0/03/14 23:52

頒獎典禮來一杯喔!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0 20:30 回覆:
會壞掉啦XDDDDD

塩●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14 18:46

好期待綠豆的成品唷~ =目

一定很棒!!   記得拍一下嘿!!

話說 昨天塩塩學校才園遊會的說

可惜三年級就只能在旁邊看...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0 20:28 回覆:

嗯嗯,成品做出來我超喜歡的!

這是大家討論過後的想法,弄出來之後真的覺得好讚!

嗯...我們學校也是,三年級都沒辦法擺攤,要不然一定更熱鬧!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3/14 11:11

我們學校的園遊會也快到了!

之前討論要賣什麼東西時,同學一直說要霸佔學校廁所,上廁所請付錢,零成本生意一定大賺。  ( 有夠瞎的 ... )

      園遊會順利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0 20:26 回覆:

我笑了啦!所以是打算要霸占全校的廁所嗎?只霸佔一間達不到效果的,不過要小心不要被教官抬走XDDDDD

謝謝兔姐!也祝你們順利喔!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14 08:47
加油!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0 20:24 回覆:
謝謝阿廣~我們最後終於努力做出來了XD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14 01:36
加油加油~相信你們的成品一定很棒˙ˇ˙

話說我有個朋友也叫筱涵呢~字都一模一樣喔!!

咦~你啥時改了背景的顏色了??

被我發現了吼~淡藍色很漂亮呢:)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20 20:24 回覆:

嗯嗯,成品做出來其實很滿意!謝謝庭楓

哈哈,跟妳說,不拉她跟你同名喔XDDD

我上次聽完妳的專訪後到學校就一直煩她說:「那個第一名跟妳同名~」


?!我沒有改啊?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