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頭貼創作《開學了》
2010/03/07 12:01:38瀏覽1284|回應12|推薦50


「值日生把燈關起來……不要在教室玩……垃圾撿起來……離開座位椅子要扣起來……誰敢亂丟垃圾?……#&︿@&%&!@*……」

允兒老師說,開學了,他每天幾乎要在班上說一萬個字以上。很多老師都一樣吧!尤其是小學老師,面對全班好幾個頑皮的小孩子,恐怕一萬個字都說不完呢!

下載:《300X300》 《90X90》


對一、二年級的同學來說,過了一個漫長的寒假開學後可能覺得很煩很煩,很想再繼續放假。但對三年級的學長姐來說,這最後一次的開學,代表的是他們即將離開學校的倒數計時。希望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除了要忙大考,也要好好把握和同學相處的剩下這幾天喔!

下載:《300X300》 《90X90》



「我不要開學。」

雖然擦子只說了這幾句話,但卻讓我印象深刻。這不就是全台灣……不!全世界部份學子們心裡的話嗎!雖然開學過後過得比較充實,也能和好朋友們整天打鬧,但就是會有種懶懶的感覺。但現在已經開學兩個禮拜了,如果心裡還有這種想法的,快去做做收心操吧!

下載:《300X300》 《90X90》



這也是學生們覺得痛苦的一件事,就是讀書。經過一次的寒假,又要過著整天被課業壓得喘不過氣的日子了,但是為了自己、為了愛我們的人,努力衝啊!用力讀下去吧!

下載:《300X300》 《90X90》






開學了,不論是老師還是同學,都非常的。每天都在為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煩惱,每天都讓自己的雙腳不斷奔跑著。真是辛苦各位老師、同學了,如果累了,記得休息一下啊!

下載:《300X300》 《90X90》





天使說:「最後一節接近下課時間,學生都會狂看時鐘和手錶。」

真懷念以前國中狂看時鐘的日子,現在上了高中我們班上沒有買時鐘,都只能乖乖上課等鐘聲了。雖然一直看時鐘等下課很興奮,但別忘了課也要上!專心上課最重要啦,哈哈!

下載:《300X300》 《90X90》


以上是這幾天畫出來的大頭貼,很感謝在《開學了大頭貼徵求小活動》參與並分享個人感覺的大大們,你們用心的回應真的讓我靈感滿滿滿啊!這次大頭貼有些是對特定格友的話來製作的;有些則是看格友回應,並用我看到的感覺來製作大頭貼。所以這次應該是幾乎全部人的回應我都有用上喔!

這是第一次創作大頭貼,我還拿捏不太到大頭貼的構圖,所以有些構圖亂亂的很複雜(大頭貼應該是要簡單明瞭才對)。但整體來說我自己還算滿意,也希望大家能喜歡喔!

最後祝大家開學快樂,哈哈。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83195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12 23:58

其實沒時鐘可看的時候

就用畫畫來打發上課時間 ((喂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10 17:56

時鐘超棒的阿!!!

是說最近班上的時鐘壞掉了 ((哭

這樣就沒有上課不專心的理由了...  ((喂

(雖然還是照樣混...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11 22:00 回覆:

時鐘壞掉或許是好事啊!

快趁這個時候努力一番吧!哈哈XD


賣供銷威
2010/03/10 13:58

我很好奇?

你這是

安怎阿?

賣供銷威啦!!(請用台語念)

我由衷的請你

好好做個人

好嗎?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11 21:59 回覆:

我不太懂大大你的意思

我一直都好好地在做人。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10/03/09 18:20
我也是每天都在算還有多久下課XD  ((混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9 19:15 回覆:
時鐘真的常常讓我們無法專心上課啊~X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08 06:06
哈!很有趣喔!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9 19:14 回覆:
謝謝阿廣啦XDDDD

〃花令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第三張
2010/03/07 21:03
第三張我最愛了(竊笑)

碰弟越來越有"錢"途了!

-在《澄墨文閣》快拍慢思-
http://blog.udn.com/kc5558888/article
-在Facebook感受我-
https://www.facebook.com/inward
-在Mail中交流-
cheng.hsy@gmail.com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9 19:14 回覆:
哈哈,第三張是很多學生的心聲啊XDDDDD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畫的好
2010/03/07 20:50
棒  我應該叫我女兒和你學畫畫  她只有小三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9 19:13 回覆:

謝謝魔鬼爸爸喔

我小三的時候還是整天過著只會畫皮卡丘的日子呢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07 20:42
真的是最後一次開學了呢~

不過儘管如此,我也不想開學XDD

因為一開學還是忙.忙.忙啊!!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9 19:10 回覆:

我不得不說,庭楓這篇的回覆真的好讚!!

我看到的時候先是傻眼,然後笑了好久呢~


ears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趣哇!
2010/03/07 20:10
我說啊,我還是不想開學(炸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7 20:21 回覆:
收心操啊收心操XDDDDD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畫的好可愛>ˇ<
2010/03/07 19:33

呵呵~

忍不住都抓了下來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7 20:21 回覆:

謝謝天使的捧場啦

我超感動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