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奔跑(得獎感言)
2010/03/06 13:54:55瀏覽2373|回應22|推薦53

引用文章公告》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得獎名單公佈


得獎感言:

首先,我要在這裡跟曾經來訪過我部落格的朋友們說聲謝謝。你們的來訪、鼓勵、指教,都是讓我用心經營部落格的動力。

 

我一直希望能靠著自己畫的圖做些對人生有意義的事情,因為我曾經在畫畫這條路上迷惘,我不知道自己的畫能做些什麼事。在接觸繪圖網誌後,我才知道我能靠著這些簡單的畫讓部落格被更多人看見……沒錯!這正是我想要的!我不想只是愛畫畫,我更想讓大家看見!看見我的畫!

 

我沒有很好的文筆,但我有愛畫畫的手,它可以帶著我自由飛翔、追逐夢想,彩繪出屬於我自己的燦爛人生。我清楚自己在許多地方的不足,所以必須要更加倍的努力,才會與目標更接近。我會繼續奮鬥,不論是在畫畫或者是部落格上,直到永遠。

 

比賽就此告了一個段落,我想這不是終點,我會一直在名為夢想的跑道上奔跑著。


昨天我沒有像很多朋友一樣在學校就衝去看得獎名單,我是憋到放學六點回到家後才打開電腦看名單(都快得內傷了)。當我一看到得獎名單,整個人真的高興到在家裡亂跳亂跑亂叫的,媽媽還被我嚇到了呢XD"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得到第二名,我在得獎名單出來之前,對於得獎的最高幻想只有到優選而已,前三名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法接觸到的最高榮譽。沒想到我現在竟然能在自己的首頁貼上第二名的貼紙,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謝謝媽媽還有姊姊還有同學還有很多很多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因為有你們的加油打氣,才有今天的我。

也謝謝評審們,辛苦你們了!

以後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喔!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829838
 引用者清單(1)  
2010/03/27 01:33 【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分享》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個人獎」得獎者感言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ioppoi
恭喜呀
2010/04/30 13:05

小時後畫畫能得名長大也加油呀不要停喔

分享這個新的網路商機一個在家上網po文就可以獲取來自全球52個國家的收入歡迎免費試用90天再決定要不要加入 http://cyujui.weebly.com/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實至名歸
2010/03/09 11:27

~~   連我家女兒都稱讚『綠豆碰哥哥的圖畫畫得好好看』   ~~

恭喜綠豆碰    這是屬於你的榮耀    繼續努力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9 19:07 回覆:

哇!被愛的大大的女兒稱讚,真的超開心的啦(可以跟得獎的開心度比了!)

謝謝愛的大大,我會繼續努力的^__^!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獻上掌聲!
2010/03/08 21:21
 
來為您們獻上掌聲!
恭喜各位!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9 19:05 回覆:

謝謝東哥老師!

也恭喜您獲獎喔!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喝!
2010/03/08 18:09

恭喜你啦^^

有認識的得到前幾名就覺得自己很屌(眾歐XD)

很高興能認識你啦^^

今後一起燃燒設計魂吧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9 19:03 回覆:

謝謝澎哈哈!

能認識妳我也超開心的啦!妳是我在這個比賽裡難得遇到讀設計科系的呢!(而且畫畫還很強!)

嗯嗯!繼續燃燒吧XDDD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08 09:09

呵呵 XDD

自己都覺得 " 在城邦奔跑 " 這句話

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XD

國文造詣「ㄓˇ」不好 XDDDD

0///0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9 19:01 回覆:

還好啦不會很怪

只是感覺會需要補充大量水分(跟我的得獎感言最後一句的感覺也是一樣耶XDD)


閒閒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03/08 08:22

恭喜綠豆得獎喔~~真是太厲害了!!

這下子紅了,會不會變"紅豆"啦~~~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9 18:59 回覆:

哈哈,謝謝閒閒媽咪~

變紅豆實在太困難了!但我會努力的XD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07 19:38

超棒的呀呀呀呀~ >ˇ<

第二名耶~~

一點都不意外呢 XD

恭喜恭喜唷 0ˇ0

一定要繼續在城邦奔跑~(嗄?)

:)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7 21:19 回覆:

謝謝天使喔!很感謝妳從一開始就一直來我這,每次你的回應都超用心的啦!

嗯嗯!雖然"在城邦奔跑"這句話看起來有點累(?),但是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喔!


★日斤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第二名
2010/03/07 18:50

綠豆第二名是應該的 :)


http://blog.udn.com/wmi17150/4069570

請按下推薦鈕吧,謝謝哦: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7 21:17 回覆:
謝謝海派ˊˇˋ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奔很大!
2010/03/07 16:45
恭喜綠豆仔(誰?)啦!
說到特別,綠豆仔的部落格應是本屆比賽中最具特色的了!︿︿
UDN平台與介面很好,希望綠豆仔能留在這裡,持續發光發熱呀~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7 21:17 回覆:

哈哈!好熟悉的叫法啊XDDDDDD很常有人這樣叫我!

喔喔喔喔!謝謝幕後黑手評審!

我會繼續加油的,這個地方真的很棒!^__^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你
2010/03/07 16:40
你好棒!不簡單喔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3-07 21:11 回覆:
謝謝牽牛花!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