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桌布創作《虎年》
2010/02/08 17:16:21瀏覽3353|回應12|推薦38

《虎年桌布1》下載: 1024X768  800X600

《虎年桌布2》下載:  1024X768    800X600

注意:如果圖片大小有問題或者圖片方面有瑕疵請向我反應喔!


經營了繪圖網誌這麼久,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製作桌布。因為以前對自己的圖很沒有信心,那時總是認為桌布我畫了會有人用嗎?我沒有名氣,有人會用我的桌布嗎?所以很多時候很想製作桌布、大頭貼這類東西,卻因為上述的種種原因而放棄。

而讓我鼓起勇氣畫這兩張桌布的,就是之前阿廣跟我推薦的繪圖達人http://blog.udn.com/blogs/Painting)。當我進入繪圖達人的時候,是先被首頁右方的創作分享區給吸引了,那裡擺放著許多繪圖達人投稿的桌布、大頭貼、動態表情符號等等的。

大家都沒有像彎彎那樣紅翻天的名氣,但他們還是畫了很多張精美的圖片拿去投稿。這時我才打破了一直以來的錯誤想法,我根本不需要在意我是否有名氣,而我要在意的,是我是否有那個勇氣踏出第一步,是否有那個勇氣去向這個世界推薦自己!

或許畫桌布等等的對有些人來說只是練習、只是興趣,但說實話,我是想要有更多人看見我的作品,知道網路上有綠豆這個人的存在。或許被大家看見是很久遠(甚至不可能)的事,但如果沒有跨出第一步,後面的一切真的就不用談。

所以我這幾天一抓到時間就開了繪圖軟體不斷地畫,終於在今天把兩張都完成了。


再來談談那兩張快搞死我的桌布。

第一張其實是在完全沒有想法的情況下畫出來的,也就是說是測試用的作品,不過我認為就算是測試用的,只要做出來不馬虎,我就應該給他出場,而且這才是貨真價實的第一張作品,當然很有紀念價值囉!

第二張真的快把我弄瘋了,如果說我花了五天的時間(當然中間有很多時間都在混)在畫這兩張桌布,第二張就花了我四天的時間!其實不是細緻度什麼的問題,而是圖層我沒有弄好,導致後面要修圖的時候非常麻煩,最可怕的是我還沒有修好……所以這張雖然是有想法的,但瑕疵卻比第一張還多囧。

等等就要去投稿,請大家祝福我會上吧!哈哈,也希望你們能喜歡我的處女作,以後我會繼續加油的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7626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頭香 XD
2010/02/08 17:39

雖然你說第二張比較不好~

但我很喜歡呢~

帶走囉 :)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08 23:11 回覆:

其實整體來講我也是比較喜歡第二張的啦

畢竟那花的心思比較多!

謝謝天使喔^^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8 17:37

很可愛呢

加油 0ˇ0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08 23:05 回覆:

哈哈XD

謝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