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桌布創作《虎年》
2010/02/08 17:16:21瀏覽3339|回應12|推薦38

《虎年桌布1》下載: 1024X768  800X600

《虎年桌布2》下載:  1024X768    800X600

注意:如果圖片大小有問題或者圖片方面有瑕疵請向我反應喔!


經營了繪圖網誌這麼久,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製作桌布。因為以前對自己的圖很沒有信心,那時總是認為桌布我畫了會有人用嗎?我沒有名氣,有人會用我的桌布嗎?所以很多時候很想製作桌布、大頭貼這類東西,卻因為上述的種種原因而放棄。

而讓我鼓起勇氣畫這兩張桌布的,就是之前阿廣跟我推薦的繪圖達人http://blog.udn.com/blogs/Painting)。當我進入繪圖達人的時候,是先被首頁右方的創作分享區給吸引了,那裡擺放著許多繪圖達人投稿的桌布、大頭貼、動態表情符號等等的。

大家都沒有像彎彎那樣紅翻天的名氣,但他們還是畫了很多張精美的圖片拿去投稿。這時我才打破了一直以來的錯誤想法,我根本不需要在意我是否有名氣,而我要在意的,是我是否有那個勇氣踏出第一步,是否有那個勇氣去向這個世界推薦自己!

或許畫桌布等等的對有些人來說只是練習、只是興趣,但說實話,我是想要有更多人看見我的作品,知道網路上有綠豆這個人的存在。或許被大家看見是很久遠(甚至不可能)的事,但如果沒有跨出第一步,後面的一切真的就不用談。

所以我這幾天一抓到時間就開了繪圖軟體不斷地畫,終於在今天把兩張都完成了。


再來談談那兩張快搞死我的桌布。

第一張其實是在完全沒有想法的情況下畫出來的,也就是說是測試用的作品,不過我認為就算是測試用的,只要做出來不馬虎,我就應該給他出場,而且這才是貨真價實的第一張作品,當然很有紀念價值囉!

第二張真的快把我弄瘋了,如果說我花了五天的時間(當然中間有很多時間都在混)在畫這兩張桌布,第二張就花了我四天的時間!其實不是細緻度什麼的問題,而是圖層我沒有弄好,導致後面要修圖的時候非常麻煩,最可怕的是我還沒有修好……所以這張雖然是有想法的,但瑕疵卻比第一張還多囧。

等等就要去投稿,請大家祝福我會上吧!哈哈,也希望你們能喜歡我的處女作,以後我會繼續加油的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7626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2010/02/11 15:32

桌~~~~布拉~

好可惜噢我在我家不能改桌布ˊ口ˋ

我想念我的宿舍電腦拉~

我的板板..也沒帶回來

整個很悲慘

挖哈哈哈已經11號了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1 18:56 回覆:

可以搬回來啊哈哈哈

只不過要搬來搬去挺麻煩的就是

嗯嗯,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天空的小孩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10 13:41

很可愛!!!

改天很期待在網路上

看到綠豆你的大作!

未來的人氣插畫家!

=]


你好

我是天空的小孩子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1 18:55 回覆:

哇啊

這名號對我來說太遙遠了啦XD

但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09 12:35

第一張是我現在的桌布哦:)

你還沒打這篇文章 我看到時 就使用了!

沒提早告知 真不好意思Q口Q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0 13:01 回覆:

沒關係沒關係

有人在用我就超感動的啊!不要跟我告知也沒關係的

謝謝妳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09 11:49

我看到我了(指!!!

哈哈~該去趕寒假作業了

個人的學習檔案的封面跟分隔頁你做好了嗎

我不知道該從哪下手XDDD

PS.都做的不錯~我兩張都很愛:)

都抓下來摟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0 13:00 回覆:

齁齁~我之前還想說要不要畫一張跟你有關的呢XDDD

沒關係過年有好幾天讓我畫哇哈哈

學習檔案........那是什麼東西?(不拉樣)

謝謝老虎啦~~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09 09:19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0 12:58 回覆:
謝謝阿廣XD

允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RAVO!
2010/02/09 00:26

哇,果然有大將之風呢!!

謝嚕,我拿走啦


打破虛空笑滿腮,玲瓏寶藏豁然開。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0 12:58 回覆:

哇啊,謝謝允兒老師啦

盡量拿我存貨還很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讚!你一定會出名
2010/02/08 22:34

有名氣的人…不也是從默默無名開始的…所以你也可以晉升為名氣繪圖達人喔
我對你有信心!

(有個小小看法:新年應該是個喜氣的感覺,但背景用黑色…會不會怪怪的)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08 23:22 回覆:

關於背景用黑色,這可能就是我自己喜好的問題了,跟過年有關的顏色通常都是較鮮艷的,但因為我不太喜歡自己的桌布太鮮豔(雖然第一張還是用了紅色XD"),而黑色又是很好搭配的顏色,所以就用了黑色,卻沒有注意到對什麼節日要搭配什麼顏色這個問題.....我下次會注意的,謝謝I can大的建議喔^^

也謝謝你的鼓勵!


〝五個蘋果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08 22:22
真的很讚欸ˇˇ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08 23:12 回覆:
謝謝蘋果喔^__^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2/08 21:52

酷耶!  綠豆碰碰碰股份有限公司專屬桌布!

我要考慮是不是要換掉四小折的桌布囉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08 23:12 回覆:

好長的名字......

四小折超讚的啊!


〃花令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我在說...
2010/02/08 18:50
碰弟,你真是越來越有大家之風了!!!
我看好你!GOOD!

-在《澄墨文閣》快拍慢思-
http://blog.udn.com/kc5558888/article
-在Facebook感受我-
https://www.facebook.com/inward
-在Mail中交流-
cheng.hsy@gmail.com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08 23:11 回覆:

超感謝澄姐的啦

我也看好你啊哈哈哈(這對話好像重複很多次了XDDD)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