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覺突擊,動漫特攻
2010/01/21 00:34:42瀏覽887|回應7|推薦16

早在準備期末考的那一段時間,我們就約好說結業式後要一同前往當代美術館看最近在展出的「視覺突擊,動漫特攻」展覽。雖然事先就知道他所謂的「動漫」跟我們學生所想的「動漫」有很大的不同,但對我們這種愛塗鴉的人來說,這是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啦!

來的只有我、不拉、阿來,這三個鶯歌鐵三角逛遍遍整個當代美術館!


一進去就花了五十塊買門票,沒想到售票員竟然給了我們一人各一副紙做的超炫眼鏡,看了那眼鏡很久才發現那原來是門票!真的很酷,果然美術館就是「不一樣」!還真的可以戴在臉上喔↓

不過我們當然沒有戴著這個繞完整個美術館,因為真的挺不方便的!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進場,才一進場就被眼前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作品弄得頭腦有點亂亂的,一想到展出的東西那麼豐富,門票卻只要五十塊,就覺得賺翻了!因為展出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我就貼上幾個個人印象比較深刻的跟大家分享囉!


這位大叔……不,是阿姨,這位阿姨讓我們一行人笑了很久,除了他的動作真的很「騷」以外,連表情都會讓人起雞皮疙瘩,而他竟然細緻到連口水的感覺都做出來了,真的很令人佩服呢!

不拉還順便學了一下這個「騷」樣,果然不拉就是不拉,不管怎麼做都「騷」不起來耶……

這一系列的作品都很有個人風格,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簡單的線條和色彩就帶出繽紛感覺的畫,要畫出這種感覺功力得要非常高啊!

這……這好像是衣夫人?怎麼穿著那麼酷的衣服還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呢?這作品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他非常醒目,而且重點是她好像是衣夫人……

很喜歡這兩張作品,把東西方的兩種東西結合在一起,卻一點都不會有突兀的感覺!反而讓我有種熱血加倍的感覺,而且看看他們的臉,真的超級投入的啦!這就是ROCKER精神嗎?

超人胚胎,小小的真的很可愛,這個系列的作品似乎是把大家熟悉的一些英雄人物都拿來當胚胎了(例如:綠巨人浩克、蝙蝠俠、蜘蛛人等等。),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有趣的!

這一系列的作品是我在這個展覽裡最喜歡的作品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它有一種莫名的疼愛(什麼?),喜歡一種東西不需要理由,一切就在不言中吧,他給我的感覺吸引我我就自然喜歡上囉!

我最喜歡那個嬰兒的眼神還有氣勢了,感覺一經過他身旁就會被定住呢!也因為他讓我體會到什麼叫「流連忘返」,因為我真的好捨不得這個作品啊!

還順便惡搞了一下他,希望他不要生氣,哈哈!


以上就是我在展覽中印象比較深刻的作品,跟大家分享。這個展覽真的值得一看,除了這些作品以外,其實還有其他很多很棒很棒的作品,只是多到我沒辦法一個一個列出來

除了這些靜態的作品以外,其實展覽中也有設很多很多動態的作品,很多有趣的動畫,都非常好看喔!(我們三個人竟然在一個看動畫的地方看了一個小時左右)

在結業式後來到這種地方調整一下心情真的很棒,培養一下自己在這方面的視野,這是在這個展覽中最大的收穫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7066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吼吼
2010/01/21 15:50

忘記拍那個觸控小小人那個好好笑!!

再來去看達文西!!!!!!!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1 19:41 回覆:

對啊那個超經典的耶

怎麼能忘了他呢?!

我要去看蔡國強耶XDDDDD


嘉瑋の陽光大男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美術
2010/01/21 14:56
原來是美術館,現在不是動漫展嗎?我有看三立新聞介少,不過我覺得超人baby比較有意義...其他的....不予置評.....沒差逛得高興就好,畢竟美術也牽扯很多美學經驗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1 19:43 回覆:

嗯嗯!就是動漫展

我覺得很多作品都很有趣呢!只是還沒有完整的看解說,看解說會比較了解他的意義吧。晚點會去複習一下XDDD

嗯嗯,的確逛得開心就好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21 14:18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xD
我一定要去!!!!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1 19:43 回覆:
嗯嗯!!!!!!

ears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好棒我也想去!
2010/01/21 12:55

好有特色好有趣耶

最後的好漂亮,我也好喜歡ww
那種神話的感覺好愛♥
感覺背後有一個神奇美麗的神話故事>\\\\<

兔耳帽子好可愛好喜歡
話說我同學有那種帽子的熊耳的www
那種簡單又充滿活力的感覺好棒喔!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1 13:22 回覆:

真的很有趣的展覽

嗯嗯!他真的超可愛的!我超愛啊啊

他旁邊還有放影片喔,不過是很搞笑的小短篇!

兔耳帽子那個也很讚

是啊是啊,很厲害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21 12:52

我可以問一下嗎?

這個展是在哪還有時間?

看完你的文章害我也好想去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1 13:20 回覆:

台北的當代美術館,時間是展到1/31喔!

快去快去!很好玩的XDDDDD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21 09:15

挖~

好好玩~

有兩張小女生的畫

那個那個~

好可愛 XD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1 13:22 回覆:

對啊

超可愛的齁XDDDD


御宅族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21 08:34

這個展很棒耶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rufu90229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21 08:54 回覆:
超讚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