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蝙蝠蜘蛛人(BatSpider-Man)
2010/01/15 21:25:00瀏覽762|回應4|推薦17

基本設計的作業,這次主題是變形。變形其實很好發揮,可以把生活週遭的事物、所認識的人、卡通漫畫人物等等做自己要的變化,當然也可以兩種不同的東西混合在一起,只要有混到,就是變形啦!

其實老師出給我們這個題目的時候,不只是我,很多人都已經做好搞笑的準備了:不拉把皮卡丘變成英雄,小智變成被打倒的壞蛋;框框讓OPEN將、超人特攻隊的衣夫人等等的人物穿上泳裝,身材也被畫得很壯很豐滿;亞聖把我和班上很多人都「方塊」化了

而我,則是很單純的把英雄界的兩大巨星結合,你們可以叫他蝙蝠蜘蛛人!整張圖就是把兩者的元素都混合在一起了,除了主角是蝙蝠俠和蜘蛛人的結合以外,在蜘蛛人身旁的美麗女主角變成了小丑、蝙蝠俠每次都會往天空照的燈變成了蜘蛛的圖案……

這些東西雖然沒有想很久,但坐起來真的滿順利的,果然只要是亂搞的作業我就能做得很開心XDDDD

據說我在畫這張的時候不知道蝙蝠俠怎麼畫,還跑去請老師幫我找圖片放在大螢幕上讓我看,真的超感謝老師的啦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我就簡略地用幾個字形容今天的情況好了:擔心的科目意外地都會,卻被瞧不起的科目給打敗

果然,人不能太驕傲啊……雖然公民與社會出了很多課本以外的東西讓我很不滿,希望跟老師反應能得到好的結果

下星期再接再厲!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6908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拉拉拉~~
2010/01/16 21:40
ㄏㄥ!有背景!!←BIG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8 19:52 回覆:
哈哈哈哈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6 13:16

呵~

好好玩:)

 

我們是下禮拜一、二、三考試呢@@"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8 19:52 回覆:

好多人跟我們學校不一樣呢

無論如何都加油囉!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16 10:01
很有趣的作業!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8 19:51 回覆:
是啊!

続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是期考啊?
2010/01/15 23:40

诶~我是下星期一開始說。

話說變形我以前也畫過呢,把慕夏的春改成波提獅(本來想改成賽巴獅的)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8 19:51 回覆:

辛苦你啦!我們明天就考完了呢!!!

改成波提獅XDDD好像很可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