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與地獄只在十分鐘之間
2010/01/09 21:26:32瀏覽575|回應4|推薦11

大家在冬天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最討厭做的事又是什麼呢?我這兩者都是同樣的一件事,沒錯!就是洗澡。洗澡是每天都要進行的程序(當然有人不是每天洗),也是我一天下來最期待也最害怕的時刻

期待的是在寒冬中受到煩人的低氣溫摧殘,能在洗澡中找到暫時的溫暖,那雖然只是幾分鐘,但帶來的快感卻像是成仙那樣的爽快無比啊!害怕的是每次洗完澡就要面對加倍的冷空氣攻擊,導致我每次從浴室走出來時都會一直發抖

可能是洗熱水澡帶來的爽快程度大破表,所以也需要這個破表的超低氣溫來平衡一下,先甘後苦,就好像人生?(哪來那麼大的領悟)

我只能說:在冬天,浴室既是天堂也是地獄。不過如果尿急,浴室不管怎樣都是天堂啦!


題外話:

每次從浴室走出來,老媽都會準備好讓我身體瞬間回溫的法寶--吹風機(已經插好電的),只要把吹風口對準身體,猛力給他吹下去,瞬間又有升天的感覺了!

所以,老媽真的是最了解我的人,媽我愛妳(少肉麻)


特別藉著這篇文要跟大家說,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我的喉嚨好像有點痛了,本來以為今年可以挑戰人生中第一次冬天不感冒的,真是的……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671033

 回應文章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小孩
2010/01/14 02:46

看完這篇文章,

我不只想轉去你們班讀書,

我還想去當你媽媽的女兒哩!

小孩啊,你真是太太太幸福啦!

一句「我愛你」哪有肉麻,簡真太隨便了啦!

要再更肉麻一點才行啦!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拉拉拉~~
2010/01/10 15:14

那個尿急是什麼XDDDD

洗澡喔...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挖鼻孔)

我愛角質!! 哈!!!←是在髒什麼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3 23:00 回覆:

就是尿急啊XDDD

不拉你這髒鬼哀額XD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洗澡…好個先甘後苦(哇哈哈)
2010/01/10 10:40

洗澡…天堂與地獄,你的只在十分鐘之間,我前幾天就遇到只有幾秒鐘之間
就熱呼呼的洗著洗著,然後水就給它慢…慢…慢的變溫暖,然後,哇…
真的給它冷冷的起雞皮疙瘩…皮皮剉,心想…奈A安捏…
(我突然也有所領悟…人生真的是天有不測…)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3 23:01 回覆:

我是曾經被忽然熱起來的水燙過

那真的就是"慾火焚身"的感覺啊!(不要亂用成語!)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10 08:26
冬天洗澡是很痛苦的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13 23:02 回覆:
是啊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