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狠心的年
2009/12/31 20:19:28瀏覽426|回應3|推薦8

標題是一語雙關,狠心的二零零九年就這樣過去了,然後很新的二零一零年要來了

為了迎接2010年,我特別把自己染紅了增加喜氣,但這種紅色又不能叫做紅豆(紅豆都馬暗紅暗紅的),所以……就叫我血豆吧XDDDD

每次一到要跨年,班上總是會出現很多每年都會重複的談話

例如:丙檢的老師在星期三快放學的時候這樣對我們說:「明天交作業的會扣五分,明年交的會扣十分喔!」、同學在今天放學的時候跟我說:「明年見!」

這些話雖然早就已經老梗了,但怎麼聽都聽不膩,可能是受到跨年的歡樂氣氛影響吧,感覺這些話都變得有趣了

感覺這年過得很快呢,一下又要跨年了

不過我不想出去跨,總覺得那種追求流行的感覺好無聊

還是在家陪家人過最開心啦!

好了,文章就不打太多,大家都跑去過假期了吧

新年快樂喔!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642774

 回應文章

ears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噗哈!
2010/01/01 17:10
我們也會玩那種小遊戲呢
前幾天的黑板出現「班費今年交」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03 19:10 回覆:
嗯嗯~這個真的永遠都不會退流行X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01 09:44

新年快樂喔!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03 19:10 回覆:
哈哈~新年快樂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拉拉拉
2009/12/31 21:12

血豆!!??

又是過年

感覺每天都過的快斃了←好可愛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1-03 19:11 回覆:
對啊 過超快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