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球真是...
2009/12/25 23:01:22瀏覽482|回應4|推薦11

最近體育課的主題是羽球,由於活動中心只容得下四個羽球場,所以我們都會分成四組人馬來打(當然有人是在一旁打沒有網子的羽球),有些人是全部上場打大亂鬥,有些人則是單打或雙打輪流

但是我們這組與眾不同,我們打起了種子淘汰賽

原本以為我是第一輪就被刷下來的那個,哪知道我和亞聖的黃金組合加上超強默契打遍了天下無敵手(其實都是亞聖在一打二,我在旁邊當啦啦隊),非常輕鬆地就殺進了冠軍賽

冠軍賽對到的是班長阿來加上軍歌比賽指揮小古。這兩個人很可怕,小古打起球來爆發力十足,尤其是跳起來用力揮拍的樣子真的看到都會怕;阿來打起球來雖然沒有什麼力量,但她是屬於奸詐智慧型的選手,每次都用很卑鄙的手段來取得分數(喂)

雖然過程很驚險(因為我一直被阿來的奸詐球欺負XD),但最後還是靠著亞聖一人奪下了冠軍。在拿下冠軍的那一剎那我和亞聖就像是中樂透那樣開心,還相擁在一起,哪知道大家早就走散沒人管我們拿冠軍還亞軍

這種比賽難道就不是比賽嗎!!朋友們啊不能這樣的!!(哀號)

後來我們也玩起了大亂鬥,好幾次我都堅持要站在最前面跟阿來的奸詐球PK。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我革命了上百次卻一直敵不過阿來的奸詐球

亞聖還很溫和地跟我說:「沒關係前面我來就好。」

這比責怪的打擊還要大啊啊啊啊啊!!!!!!!!

到最後我難得獲勝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阿來的球沒過網Orz

不過羽球真的很有趣,那種輕飄飄又有力的感覺我很喜歡。經過這幾個禮拜的課程我發現我的球技也進步許多,算是一種收穫啦!

聖誕節再一個小時就要結束了!

哈哈,祝大家聖誕快樂XD(遲來的祝福)

今天收到了好多禮物,等明天整理好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有一個很好笑的禮物一定要給大家看XDDDD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6234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7 22:21

吼唷我連發球都不會←這好像在憋尿XD

希望每次都打排球= =+


続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羽球啊……
2009/12/27 01:39

我最喜歡的運動其實就是羽球呢……說實話是只會打羽球啦(死)。

好厲害呢,運動競賽冠軍這種事根本就和我無緣,過了國中三年沒有操場的生活後整個體力就變得很差(嘆)。


ears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禮物我想看!!
2009/12/26 16:39
噢,話說我一人終生一運動就是寫羽球,但其實是和其他比起來我只會玩這個||||

冠軍好厲害/
恭喜啊X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2/26 09:23
靠氣勢還是贏不了技巧嗎冏rz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