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釵頭鳳。重夢
2019/08/24 16:47:09瀏覽582|回應2|推薦26
釵頭鳳。重夢

猶傳誦,猶如諷,奈何心事難容眾。誰哄慫,誰知痛。入目蒼茫,黯幽高棟,慟、慟、慟。

輕簾動,任風控,醉中尋醉相思弄。情能共,愛能奉。今宵相別,默然相送。夢、夢、夢。

朋友學填釵頭鳳,陪填一首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3854240&aid=12879905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5 17:14

大小姐,您知道我多年喜愛您詩作,這首我要列印做書籤。但是,想「請」您高抬貴手,為選用幾個別的字彙,行嗎? 1) 換「猶」字二;2) 換「高棟」,因我看不懂;3) 換「慟」,此情景不至於慟的程度;4) 換「弄」,相思弄於我不通;5) 醉中尋__, 再想想,尋路、尋人、尋花、尋你??

請不要搥我。

跟我交往吧

煙(abc3854240) 於 2019-08-26 00:29 回覆:

強,厲害

為什麼誇您呢

容我解釋一二

這詞本來就是陪朋友填的

只能用朋友原韻

當時,我也回朋友同樣一句話,有慟嗎

呵,謝謝建議

明兒再來修一下

晚安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5 15:27

煙(abc3854240) 於 2019-08-26 00:29 回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