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命理:增旺桃花的食物
2021/09/26 11:59:26瀏覽150|回應0|推薦0

八字命理:增旺桃花的食物

其實在飲食上還是有可以增旺桃花的食物,我們就一一地來看有哪些食物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八字要木的,其實你可以吃蓮藕,還有堅果,這些都是會補你桃花的,所以沒是拿一罐八寶粥來吃,滿滿的桃花下肚啊!

八字要土、水跟金的,那牛肉可是相當棒的桃花物,要金的還可以喝檸檬汁,最好還是冰的,這樣子可以旺上加旺。

八字要火的,可以吃雞蛋黃,這是一個相當火的桃花物。

以上都是可以旺桃花的食品,除了吃了會旺自己的桃花之外,你還可針對自己的八字用神去食用,不但達到旺桃花,還可以補自己的運勢,一舉兩得。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6845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