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命理:財多身弱
2021/03/06 06:45:08瀏覽141|回應0|推薦0

八字命理:財多身弱

這是一句大家朗朗上口的八字術語,但這句話在實際上卻害死很多人的術語,因為並不是財多身弱就一定要比印。更多人還會因為走比印還更差的情況出現。

那這倒底是怎回是呢?答案在於五行流通上的不正確,我們知道五行派的重點在五行流通後五行的增減狀況,然後多變少就不好,少變多就會好的判斷基礎。

然這些比印進入八字中,到底是會讓那些十神變好?那些十神變差?這又是另一回事了,絕對不會像古書上所講的那樣,身弱要比印,身強要剋謝這種估定的套路。

這便是為什麼八字用神一直在爭論的原因,要是八字是固定的模式,這種最基本的用神就不會到現在還在爭論不休中。畢竟八字是活的,因為最少每一年流年都是不同的,要細一點是到流月,所以八字並不是固定的,自然用神的抓取就不太可能會固定。

用神不固定的情況下,自然這些術語的適用性就會大打折扣了。

【推薦影片】流年被合:流年被合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事,而且還會出問題。

https://youtu.be/c5uEMhcSWFk?t=1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5715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