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命理:學習八字
2021/01/29 11:03:39瀏覽129|回應0|推薦0

八字命理:學習八字

我看過很多的人所拍的影片,其實我都會看當中的問題。

因為別派的批命方式,有時候也是有可以借鏡的地方,甚至他們在講解八字會有你所思考不到的點。

然後你看了之後再用自己派別來思考,其實你會發現有時候會出現很有趣的現象,那就是跟你的經驗是相反的,此時你就會去思考這是為什麼?然後去在客人身上實證。

其實現在學八字很方便,有很多人拍影片,不過卻也造成了你的邏輯上的混亂,其實就是在於你學了之後,你有沒有去實證,我每一次問的時候都是我看別人怎麼說的,這種就不叫學習,因為連去找人批命驗證都沒有,就是看別人影片、文章,根本沒有自己的應證。

當然沒有實證就不會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懂八字?很多網友都是自認為自己八字水準很高的,但實際就是一般水準的批命,因為就是沒找人批命,都是在看影片,看影片你認為你都懂,不過懂歸懂,跟會不會是兩回事,實際去找人面對面批命就知道自己的盲點在哪裡了。

所以你要驗證你懂不懂八字,不是看別人影片,然後在底下發言高談闊論,而是真的面對客人,在客人什麼都不講的情況下,你能批出多少東西?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5575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