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命理:學習完後的進階
2021/01/22 06:22:24瀏覽107|回應0|推薦0

八字命理:學習完後的進階

學生會有一種毛病,那就是學習完後,當他們批別人的八字之後就會馬上來找我問他到底批的對不對?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要輔導的,此時學生要做的事,這是你批的人你要追蹤這人是否如你所批的一樣,因為接下來是進入實證的階段,客人要是能如你所批的一樣,你才會對八字產生信心。

所以追蹤你所批的客人,很多人學習八字根本就不會追蹤自己所批的人,然後壓根不知道自己所批的東西是不是真的有準?都只是認為自己很準,但事實卻是根本完全不準。但因為自己從未追蹤自己所批的情況,總是認為自己批命水準很高,但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這就是一般人的毛病,所以老是很喜歡去跟人鬥。

你想當鬥狗嗎?這些八字鬥狗很多根本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八字水平,總認為自己是神算一般,但從未去追蹤一下自己所批的到底有多少準度,自己活在自己想像的空間,所以請去真的批命然後事後的追蹤,那才叫實證,而不是批完了就當沒事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u頻道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55566241